火线经典老图沙漠灰保卫者狙击点位介绍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17 14:11
沙漠-灰这张图,也算是一张经典的老图,今天给各位CFer玩家分析分析有哪些狙击卡点位置。下面给大家带来这些点位是前期开始的一些点位,教大家当每局开始的时候如何利用卡点预瞄来做到防守。

作者: 二歪

  沙漠-灰这张图,也算是一张经典的老图,今天给各位CFer玩家分析分析有哪些狙击卡点位置。下面给大家带来这些点位是前期开始的一些点位,教大家当每局开始的时候如何利用卡点预瞄来做到防守:

   1、防守A区的卡点位置也是非常多,比如我现在所在的这个位置,可以看到整个A道以及A道对面的整个状况,在这个位置尽量用闪蹲观察对面的情况。假如对 面有烟雾,对面的狙击手也在前方预瞄你,而你尽量不要靠近墙壁,尽量在箱子正**后面,防止对面狙击手对你进行预瞄。当每局刚开始在这个位置也能杀上一两 个,当然队友一起掩护的情况下,如果旁边没有你的队友,那自己就不必要在这里防守了。

  2、这个点位也是对A道地区的一个防守,这个点位与图一的点位是不同的,图一是完完全全的能观察到整个A道的情况,而这个点位则是只能观察A道进攻的情况,所以说在这个点位需要有耐心。(做一个狙击手就是要看自己的心态怎么样)等待对方的进攻,然后坐收渔翁之利。

   3、再对A道进行防守的时候,不要忽略了对A小道的防守,这是图二的点位,只不过是在箱子下面进行卡点,假如作为狙击手的你,选则了在这个点位进行卡点 预瞄,那就要同时观察A道及A小道的情况,这也是对一个狙击手的意识考验。你不要只顾看A道的状况,而被A小道突击过来的敌人给击杀,那就太不值得了。

   4、最经典的狙击卡点也算是中门对狙了。(个人建议:自己当保卫的时候不要跟潜伏者对狙,因为你看对方的时候只会看到一个半身,而对方看你会看到一个全 身,这对自己不利。)对狙的时候如果你复活的位置,距离对狙卡点的位置较近的话,不妨去对一下,再比敌人快的速度下进行卡点预瞄,等对方到了预瞄的范围内 进行击杀。这就要看自己的运气如何了。

   5、对B区进攻的卡点防守,图中只看到一小部分B道,所以就要敌人经过这一小部分的时候击杀他,也可以看有多少敌人进攻B区。如果想要在这一小部分击杀 对方的话,自己还是需要集中注意力,时时刻刻的顶紧他。想要在这一小部分击杀对方(我自己还没做到)也很难做到,有的人注意力不集中,有的人准度不到位。 如果你一枪没打中他,那就出来与他面对面交火。

   6、这个点位与图二是一样的,只能让队友观察B道的状况然后转达给自己,等候敌人出来。在自己所在的位置进行闪蹲,与敌人进行较量,进行预瞄出来一个敌 人就击杀一个。如果对方一次出来多个,那你不要慌乱,保持冷静,能干掉几个算几个。如果你观察了好一会B区并没有敌人冲过来,而你也最好不要过去,等你过 去的时候,说不准,敌人的狙击手在家中预瞄B道的路口,等你到了他预瞄的范围中,那岂不是死的很冤。所以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在一个位置进行预瞄。

  以上我所分析的这些点位,都是前期的一些点位,当每局刚开始的时候,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点位进行卡点预瞄。不要一会去A区防守一会又去B区防守,敌人还没击杀,就在自己乱跑的时候,被敌人给偷袭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