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长城OL>>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06 16:13:21

《长城OL》游戏副本-红枫湖血战

导读《长城OL》副本-红枫湖血战

 

  该副本的BOSS为拍影密卫-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其大招释放点,让大家更好的过这个副本!

  3.1.1引燃

  玄会每隔一段时间,随机标记一个玩家并在一定时间后引燃该玩家,该玩家被引燃后会在脚下地面形成一个持续燃烧的火焰区域,对其中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玩家需要在被引燃前走到场景边缘,让火焰引燃时集中在战斗区域的边缘。

  图片区:

  3.1.2怒火反击

  玄会每隔一段时间,进入怒火反击状态,在怒火反击状态下,如果受到玩家一定次数的攻击,则会将所有玩家都进行标记,并在一定时间后引燃,所以玩家需要在玄进入怒火反击状态时停止攻击,等待怒火反击状态结束。

  图片区:

  3.2苗寨勇士-哈释齐

  3.2.1顺劈斩

  哈释齐会每隔一段时间,对当前目标释放顺劈斩,顺劈斩对单个玩家伤害极高,多个玩家站一起可以分摊伤害,使单个玩家受到伤害减少。

  图片区:

  3.2.2风火轮

  哈释齐在血量达到一定量时,会在区域内释放慢慢旋转的风火轮,玩家需要跟随风火轮一起移动,防止被风火轮碰到,在两条风火轮交错时使用翻滚(空格键)躲避伤害。

  图片区:

  3.3混沌

  3.3.1混沌吐息

  混沌会每隔一段时间,随机对一半战斗区域释放混沌吐息,玩家需要在地面技能预警范围被红色特效填充满前走出技能范围。

  图片区:

  3.3.2混沌护甲

  混沌会每隔一段时间,为自己附加混沌铠甲状态,获得混沌铠甲之后,会有三个无影禁军士兵出现并开始攻击混沌铠甲,当混沌铠甲受到一无影禁军定次数攻击后即会消失。无影禁军出现后,混沌会自动向三个无影禁军发射缓慢飞行的毒液球,玩家需要站在毒液球行进路线上阻挡毒液球,每挡一个会获得1层中毒状态,玩家获得4层中毒状态时会死亡,所以需要在获得4层前离开,换另一名玩家来阻挡,然后反复交替,直到混沌铠甲被击破。

  图片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