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长城OL>>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06 16:28:37

《长城OL》游戏副本-奇袭翰园林

导读《长城OL》 副本-奇袭翰园林:护卫兽释放横扫时,地面会出现技能范围预警,当预警范围被红色特效填充满时,护卫兽则会立即释放横扫,所以需要在此之前走出技能范围。

 

  1.1饕餮护卫兽

  1.1.1横扫

  护卫兽释放横扫时,地面会出现技能范围预警,当预警范围被红色特效填充满时,护卫兽则会立即释放横扫,所以需要在此之前走出技能范围。

  1.1.2冲锋

  护卫兽会随机标记玩家,然后对标记玩家释放冲锋,冲锋前地面会出现技能范围预警,当预警范围被红色特效填充满时,护卫兽则会立即释放冲锋,所以需要在此之前走到怪物与玩家之间连线上有石碑的位置,令护卫兽在冲锋中撞击到石碑而中断冲锋。

  1.2饕餮兽王

  1.2.1兽王护卫兽

  兽王护卫兽会不断的为周围的怪物附加防御增加的状态,所以需要一个玩家将护卫兽单独引开到远离兽王的位置,防止护卫兽为兽王增加防御。

  1.2.2饕餮吼

  兽王释放饕餮吼时,地面会出现巨大的技能范围预警,当预警范围被红色特效填充满时,护卫兽则会立即释放饕餮吼,所以需要在技能释放那一刻,使用翻滚(空格键)躲避伤害。

  1.2.3饕餮盛宴

  兽王血量降为70%时进入第二阶段,进入第二阶段的兽王和护卫兽都不会移动。兽王会随机标记一个玩家,然后召唤出10个饕餮兵兽,兵兽只会攻击该被标记玩家,并且攻击后造成的伤害可以在兵兽回去时为兽王回复生命,所以被标记玩家需要保持移动防止被兵兽攻击,召唤出兵兽的同时,地面会随机出现5个炸弹,当兵兽路过炸弹时,炸弹会绑定在兵兽身上,当兵兽回去时,会根据兵兽身上的炸弹数,对护卫兽和兽王造成巨量伤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