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乐土    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系统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壁纸
游戏壁纸

《乐土》新手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9-03-19 16:15 新浪游戏

阶段引导
1-10级初临乐土

本阶段目标:达到10级离开新手岛。

关键词:任务、自动寻路。

推荐升级方式

任务升级

升级详解

1-10级是玩家们熟悉乐土世界的过程,玩家们可以通过自动寻路或地图路标的指示完成新手的一系列任务,任务所给予的经验足够玩家们升到10级离开新手岛屿。

界面右下方的乐土小精灵会提示玩家进行每一步操作,可以按照她的提示完成新手任务。或是按下键盘L键打开任务列表,选择可接受任务就能看到当前等级能够接受到的任务,左键点击NPC姓名自动寻路就会把你带到NPC的身边。

1-10级无需考虑装备问题,初级装备会由新手任务获得。

达到10级后玩家可以通过鲁奇镇的传送点离开鲁奇岛到达下一张地图了。

常用功能链接:邮件系统自动寻路系统
人物属性
基础属性是角色能力提升的根本属性,分为力量、智力、敏捷、体质和精神5个基础属性,每个属性都会影响角色的各个方面的角色属性。

力量

影响角色的物理攻击

智力

影响角色的法术伤害

敏捷

影响角色的物理攻击、物理防御、物理暴击和回避

体质

影响角色的生命值最大值、物理防御

精神

影响角色的魔力值最大值、法术伤害、法术抗性和法术暴击

当你升级的时候,角色的基本属性会根据职业的不同而得到不同的提升,并且还会获得4点自由分配点数。不同的属性加点,培养出来的角色将会具有非常鲜明的个性。

各职业常见加点方式:

战士:属性以力量为主(分配点数全部投入力量或是力量敏捷各一半)
游侠:属性以敏捷为主(分配点数全部投入敏捷或分配少许点数到力量)
法师:属性以智力为主(分配点数全部投入智力或分配少许点数到精神)
祭司:属性以精神为主(分配点数全部投入精神或分配少许点数到智力)
战斗技能
乐土中的技能只要达到一定的等级就可以自动学会。

如何设置默认技能:系统一般认定技能栏上第一个技能为默认技能,要设定默认技能只需要鼠标左键点击技能或是物品图标一下即可。

关于战斗

1.自动战斗与手动战斗切换:

乐土中的宠物与角色均可分开设定自动战斗或手动战斗,右下角的切换图标点击可设置人物自动战斗,宠物技能栏右边的图标点击设定宠物的自动与手动战斗。

2.手动战斗选取目标:

玩家可以通过键盘数字键选取技能然后用鼠标左键点击目标进行目标确定。另外还可以鼠标左键双击目标使用默认技能攻击。

3.如何设置默认技能:

系统一般认定技能栏上第一个技能为默认技能,要设定默认技能只需要在战斗中用鼠标左键点击技能或是物品图标一下即可。

宠物操作
玩家在刚来到乐土世界的时候就随身携带一只小飞猪做宠物,宠物可以帮助玩家进行攻击防御等动作。

点击右下角宠物按钮或是键盘P键,就可以打开宠物面板。

宠物共有攻击、防御、附身三种形态,鼠标点击宠物形态上的攻击、防御、附身按钮既可以设置宠物形态,每位玩家都可以同时携带三种形态的宠物出战。另外宠物面板右方还能够设置宠物出战时位置,位于玩家前方或是后方。

攻击形态:宠物随玩家出战,帮助角色进行攻击。
防御形态:宠物化身铠甲,用自己的生命值为角色抵挡伤害。
附身形态:宠物与角色融合,全面增加角色属性。

宠物在经过战斗后会损失生命值和法力值,这个时候就需要玩家从宠物商人处购买宠物食品为宠物回复体力与魔力了。

常用NPC

职业指导员: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的职业指导员,新手任务发放者,指导玩家开始乐土的冒险之旅

镇长普力马:大多数新手岛的任务都是镇长发放

宠物商人库玛:出售宠物鉴定书、宠物灵魂球以及宠物食品

杂货商:出售低级与中级陷阱

所有NPC都可以通过界面右上角的寻找按钮找到,鼠标左键点击NPC姓名即可自动寻找到该NPC。另外打开大地图时也可以在地图左上角选取显示任务NPC或是商人NPC,选取之后NPC将以圆点的方式显示在大地图上。


地图怪物

地图名称:

鲁奇岛

怪物种类:

小飞猪(1个任务相关)、水果蛙(1个任务相关)、皮皮狮(1个任务相关)、诺诺蛮族人(2个任务相关)

地图特点:

野外怪物从2级的小飞猪到8级的诺诺蛮族人,玩家能接到的任务覆盖了所有的野外生物,无需多余的战斗,接好任务再去作战吧。

界面右上角的寻找按钮可以查询怪物分布,再用鼠标左键点击大地图的怪物分布地点就能使用自动寻路找到你想要消灭的怪物了。

新手礼包
当你升到5级时会收到一封来自系统的邮件,这是乐土中随着玩家的等级提升而获得的新手奖励,每隔5级发放一次,一直持续到35级。

5级的新手礼包包括:

银币2枚
新手生命储存器*1
新手魔法储存器*1
新手宠物能量储存器*1
分职业10级黄色戒指*1
分职业10级黄色项链*1

10级的新手礼包包括:

银币5枚
中级宠物饼干*40
新手人物双倍经验卡*1
分职业20级黄色手套*1
分职业20级黄色鞋子*1
新手宠物经验丹*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