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乐土    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系统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壁纸
游戏壁纸

《乐土》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03-19 15:54 新浪游戏

 

故事背景

 

  在上帝口袋里放着许多小世界,其中有一个叫做Canaan,迦南。这片年轻的大陆历经百年,纷扰不断。为解救众生,出现了四大英雄。他们踏上旅途,寻找上古神兽。教会长老那费里耶斯声称,只要和四神兽签订契约,将它们聚集在一起,便能打开通往另一个世界——真正的乐土,极乐园的“门”,回到我们原本居住的完美世界去。

神兽之旅还未结束,迦南国王查理六世离奇去世。四大英雄急忙赶回都城卡鲁格纳城,在三岔口这个地方突然中了埋伏。游侠女英雄卡黎卡失踪,战士英雄埃维昂战死,只有法师海因格和软弱的祭司瓦尔哈伦回到了混乱不堪的卡鲁格纳城,尽然又遭到教会的囚禁。最终,顽强的海因格还是找到机会带着瓦尔哈伦逃跑了。

四英雄死的死、逃的逃、失踪的也再未出现过。

此后,迦南世界慢慢找回了秩序,一个传言也慢慢出现:“三岔口惨剧还有内情,四英雄是为了逃避某种邪恶力量,故意消失的。他们仍然继续着神兽之旅。”

传言真假难辨,只是揭露“三岔口惨剧”假象的证据一个个的出现,却找不到真正的发现者,好像是自己冒出来的一样。

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年轻人已经按耐不住,带着“开门”的使命,遵循着前辈们的脚印,展开了自己的冒险。他们要么打算找到四英雄,帮助他们完成神兽契约;要么打算走一回自己的神兽之旅。

冒险精神在迦南兴起,一个新时代即将来临。

百年前,十字军的领袖狮心王穿越“门”,认为自己找到了乐土,而如今迦南世界众生却认为“门”的另一边,我们所在的现实世界才是真正的乐土。他们会来到我们的世界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