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世界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0-12 17:54:00

打开冒险世界《宝藏世界》限时挑战疯狂闯关

摘要纳尼?沙盒不就是建房子嘛,怎么也玩起限时挑战?没错,由研发商Trion Worlds打造、360独家代理的全沙盒网游《宝藏世界》中有一项颇为挑战的系统等待玩家前来探索。挑战区域未知,系统随机指派;疯狂闯关挑战,和时间分秒较量,赢取龙箱!

  纳尼?沙盒不就是建房子嘛,怎么也玩起限时挑战?没错,由研发商Trion Worlds打造、360独家代理的全沙盒网游《宝藏世界》中有一项颇为挑战的系统等待玩家前来探索。挑战区域未知,系统随机指派;疯狂闯关挑战,和时间分秒较量,赢取龙箱!

  和传统的挑战玩法不同,《宝藏世界》的挑战是系统随机指定区域,目前游戏中共有9大目标区域,玩家需要在完全不熟悉的环境中进行冒险。游戏中每钟挑战时间有限,玩家需在时间耗尽之前挑战尽可能多的副本,当时间耗尽后,挑战将重置。

  完成指定区域副本挑战可获得积分,累计积分达到指定阶段则可进行挑战。目前挑战共分3个阶段,完成阶段挑战则根据排名获得相应的龙箱奖励啦!在挑战中,玩家还需要合理应用职业,这样才能获得多倍积分的奖励哦!

  建议小伙伴们以后一定要参与挑战,完成小游戏的挑战最多可以获得2个龙箱,而且每个龙箱里开出的东西也会不同。不过想要一夜暴富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多多参与挑战才可以获得更多的龙箱。

  限时挑战,极限闯关!《宝藏世界》里不仅最酣畅淋漓的副本,激动人心的挑战竞技,更有琳琅满目的游戏福利,想要得到它们吗?那就快来参与挑战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