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剑灵》首部资料片"刺金传说"正式开启,古老而神秘的螺旋迷宫、武神千甄拳分身挑战、顶级奢华装备传说武器等一一降临。不久之前,《剑灵》"刺金传说"首次曝光引发了众多玩家的诸多猜测,随着版本内容的不断曝光,也引发了众多玩家热议和满满的期待,今日,该部资料片终于正式推出,将为玩家带来更强、更极限的游戏挑战。
螺旋迷宫
螺旋迷宫是45级怪物的复合型英雄副本。复杂曲折的迷宫之中暗藏着挑战与玄机,玩家只有拥有强大的实力和精妙的团队配合才有机会通关该副本。
螺旋迷宫位置:从冲角团平东舰队支部的螺旋迷宫入口进入
螺旋迷宫前置任务:完成最终修炼(武神塔7层)/突袭血浪鲨湾/黑幕中的神秘男子其中任意一个任务,激活任务"亡灵的召唤"并与螺旋迷宫前的NPC对话。

一号BOSS:米诺陶斯
(HP:382W 400秒狂暴)

开荒队伍推荐带上螺旋迷宫复活卷,一层随机5个房间,全部通过后将与BOSS牛头见面。 开荒牛头时需要注意流血不能断,牛头突进要将其引诱至红墙,触碰红墙之后10秒时间请疯狂的输出吧,另外激光能直接空格跳过,不要被打到。【详细攻略】

二号BOSS:痞子盗
(HP:222W 360秒狂暴)

小丑攻略的核心在于制造与小丑相反属性的炸弹,除了主T外一人负责一个小怪并选出一人做炸弹,炸掉小丑身上的BUFF后就能尽情的输出了。另外小丑的吸空一定要即使打断或者抵抗。【详细攻略】

三号BOSS:风神、雷神
(HP:320W 360秒狂暴)

最终BOSS风雷神位于迷宫地下三层的最后一个房间。进入这个房间就可以看到漂浮在空中的风神。第一场战斗只面对风神一人,这里它只会使用普通的技能,战斗难度不高。之后雷神会登场将被击败的风神复活后,开始正式的战斗。【详细攻略】
武神8层

武神塔8层:千甄拳

第一阶段 武神之伤 对抗第一分身武神之伤时需要注意的技能为防御网和吸空。防御网会在战斗开始后约40秒和1分40秒时使用。 防御网下的武神之伤口只会受到约10%的伤害,一定时间内防御网不消失则会使用AOE攻击黄龙八掌。所以要尽快击破防御网。

第二阶段 武神之怒 武神第二分身武神之怒总体攻击模式为武神双掌—横移动,横移动后会在反击、武神楚风、风拳、武神空中踢腿中使用其中一种。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反击和武神楚风附带的眩晕效果!眩晕后会将玩家踢到到空中然后使用空中拳舞,造成约12000点以上的伤害。

第三阶段 黑暗武神 武神第三分身为黑暗武神,攻击模式虽然与愤怒一样,但生命力约为2倍而点穴时间反到短1分钟。攻击力的不足会造成时间限制的压力更大,所以怎样活用约6分钟左右的攻击力增幅buff黑暗之力成为了关键。黑暗之力buff可以在战斗中通过武神之黑暗得到。>>详细攻略

传说武器

剑灵传说武器重磅来袭,不过为了让广大的人民群众都能拿上神器传说武器,官方对传说武器进行了相当大的改版,主要分普通版(屌丝版)和至尊版(土豪版)。

传说武器拥有丰富的随机属性系统。每段成长时都可能出现不同的属性加成,武器前缀代表属性类型,分为祝福/ 耀光/神妙3大类。每段成长时前缀将重新随机变化,同一前缀也可能出现不同的随机属性。

祝福前缀代表最好的属性,附带觉醒效果;耀光前缀代表较佳的属性;神妙前缀是6段后可能出现,极端偏向于某种属性,可能附带觉醒效果。>>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