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武神塔第八层武神图文视频超详攻略

新浪游戏  2014-05-20 09:49

剑灵武神塔第八层即将火爆开启,传说拥有神一般武艺的男人---武神千甄拳在这里等待着玩家的挑战,本攻略通过图文视频详细分析了武神千甄拳的三大分身打法,让玩家在开荒能够顺利击败武神,拿到丰厚奖励。

  剑灵武神塔第八层即将火爆开启,传说拥有神一般武艺的男人---武神千甄拳在这里等待着玩家的挑战,本期攻略主要详细分析了武神千甄拳的三大分身打法,让玩家在开荒能够顺利击败武神,拿到丰厚奖励哦。

  一、剑灵武神塔第八层开场前准备:

  1.应急修理工具。

  2.青儿高粱酒(一定要准备,在武神塔里可以买到)

  3.快速恢复药(30秒的)、瞬间百分比恢复药。 武神的buff会让你持续掉血,即使是全程无伤也受不了掉血buff

  4.天赋最好点PK天赋,技能多以控制技能为主。TAB一定要点出来哦。

  二、剑灵武神塔第八层点穴技能介绍:

武神每个分身开场必放技能:点穴

   武神开场都会直接抓你并给你施加一个BUFF(说明如图)。抓人是100%必中的,抵抗技能无效,所以让他抓吧。 愤怒和黑暗开场都会用这个技能,之后就不介绍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