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4月7日版前瞻 全新修炼塔和新校服

官网2016-04-05 12:05:57

剑灵新版本将在4月7日更新上线,主要更新内容为全新修炼塔,和无尽之塔玩法类似,难度相对较低。

  剑灵新版本将在4月7日更新上线,主要更新内容为全新修炼塔,和无尽之塔玩法类似,难度相对较低。新版本还会上线全新配有红领巾的校服“欣喜”,同时也会对游戏中的部分内容进行相应优化。

  全新修炼塔开放 类似无尽之塔

  全新修炼塔玩法将正式开放,在《剑灵》中,武神塔、无尽之塔,以及全新的修炼塔都是单人历练副本,没有同伴的帮助,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去挑战。

  全新修炼塔玩法类似无尽之塔,都是与职业BOSS进行激战,同时也有战略武功可以使用,也植入了跳层奖励的设定等,只不过相比无尽之塔来说,难度降低了很多,去勇登100层!

  全新校服“欣喜”登场 红领巾情结再现

  《剑灵》在愚人节版本中,刚上线4款全新服饰,即将到来的新版本,又将添加一套全新服饰。虽然开学季早已过去,但今年的开学季校服还没出场,现在“补发”校服了。全新校服名为“欣喜”,以红、黑两色为主,最具特色的是,这一次的校服不再是“高校版”,而是“小学生版”,再现红领巾情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