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台服新乾坤士17日现身 职业视频首曝

幽雨2016-02-12 11:45:36

新职业乾坤士不只是战斗专家,更是对伍的守护者,如此厉害的角色即将在2月17日登场!剑灵全新的第九个职业,为乾族和坤族的职业,take使用近距离攻击的拳术与中长距离攻击的气功,当内功积攒到一定阶段可使用必杀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职业乾坤士不只是战斗专家,更是对伍的守护者,如此厉害的角色即将在2月17日登场!剑灵全新的第九个职业,为乾族和坤族的职业,take使用近距离攻击的拳术与中长距离攻击的气功,当内功积攒到一定阶段可使用必杀技,能给予敌人极大的伤害,在队伍中他拥有可以恢复队员血量货提高最高血量的武功,在攻略高难度副本时,他将会是一个最佳的队员。

  乾坤拳套为新职业专属的武器,可依照角色等级装备不同级别的武器,气拳套装备后的外观基本上与拳师的拳套相同,特别之处在于角色只有右手会装备上武器。

  拳击姿势为适合近距离战斗是基本战斗姿势,战斗中可使用转换姿态TAB健来切换为气击姿态,切换后可进行远距离攻击武功,职业特性上需要时常切换拳击与气击姿态来战斗,来达到最有效的攻击输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