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新增古董模式无法回购 使用需谨慎

官网2016-02-01 22:03:31

剑灵新的古董模式虽然可以解决包裹问题,但是出售的古董确是无法回购的,希望各位朋友小心处理。

  剑灵更新出了一个古董整理功能,目的是方便小伙伴们整理背包,过期道具都成为古董了 ,可以直接点击右下角的古董整理出售,让我们的背包放轻松,就像下面的图。

111111111111.jpg

  但是这里有个问题,古董整理出售的东西就直接消失了,不像出售给商店一样,后悔了还能取出来,这简直是坑爹的设定啊,本来万一还有想留作纪念的东西,一不小心就点没了,还想找回来就完蛋了。

  这还不算最坑的,还有前一段时间小号都领取一个租赁的祝福S1武器,,然后好久又不上号了。一上号看见右下角整理古董有个红色的1,然后点了一下,然后武器就没了,但是上面的宝石呢,CH你告诉我不是说好了武器有宝石不能出售升级销毁吗。

1111.p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