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版本更新曝光《剑灵》美服在线突破100万

2016-01-28 10:44:52

《剑灵》欧美服在1月19日开启公测,短短几天的时间,“油腻的师姐”已经征服了国外的玩家!前有男玩家因宠物太萌而状告NCsoft,现在《剑灵》用数据说明了游戏有多么热火:在线人数突破了100万人。

  《剑灵》欧美服在1月19日开启公测,短短几天的时间,“油腻的师姐”已经征服了国外的玩家!前有男玩家因宠物太萌而状告NCsoft(传送门),现在《剑灵》用数据说明了游戏有多么热火:在线人数突破了100万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于游戏的爆红,NCsoft欧美地区总裁称:“欧美地区的玩家对《剑灵》这款游戏作品如此热忱,我十分开心。我坚信在2016年内,《剑灵》绝对是最受玩家喜爱的游戏。”

  现在《剑灵》刚开启公测,等级上限为45级,职业有7大职业,而这则宣传片则为欧美玩家展示了未来将要更新的游戏内容。

  (来源:游民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