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拳师仇恨机制科普帖 教你做优秀T

单身狗2016-01-12 21:44:55

随着剑灵版本的不断更新,剑士的技能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下面就来看下玩家罗列的剑灵剑士技能的变更,致敬失去的极致操作感觉。

  今天给大家科普下拳师的仇恨机制,相信有很多玩T的童鞋还不知道。下面我会详细的说明。

  1、仇恨截拳、仇恨迅步拳:2个都是150%的加成,共享效果,就是你放一个仇恨截拳 你面板仇恨值是250% 仇恨截拳+迅步拳,面板一样是250%仇恨值。所以对自己操作自信的话,可以迅步+里门。

  其实仇恨截拳就够用了,比方说武乾转圈的时候,我格挡成功后能打2组R2F加截拳,但是我通常是RFRF1。因为你打多少伤害没人看得见,你死了,或者血线很不稳定,别人会误以为你是坑。

  拳师伤害打再高,别人都是说拳师输出垫底的。

  你完美点穴、卡CD放山崩斗气,别人也只是知道自己满BUFF一个技能能打8万10万,并没有知道拳师一个火冲能打四五十万。也没人知道拳师加了50%暴击,70%爆伤。

  就像我说这么2句话,很多人要喷我了,“层主你个傻逼,我XX+XX+XX装备才打10万,斗气就40%+50%”

  2、仇恨山崩,刚刚看到有个人群战群儒,发了100多楼,跟人争执,他认为仇恨五连可以让剑士达到1000%多的仇恨,是错误的。五连只对五连的伤害*3倍。比方说一个五连打出8万伤害,那么这个五连造成的仇恨值是8万*3倍仇恨*250%风火轮仇恨加成= 60万仇恨值。

  山崩同理。

  不同的是,山崩只需要0.5秒读条持续伤害,五连2秒动作,取消后摆就没了伤害。

  简单的说,你觉得仇恨山崩加3倍仇恨厉害,还是伤害拳舞加3倍仇恨厉害。

a

  我在上班,没办法拿我电脑截图。

  这是我朋友随手打的一个伤害。烛魔12+毁灭12

  关于剑拳仇恨问题。同等装备下,输出最大化的情况下,拳师仇恨更高,因为山崩是输出技能。假设比方说是6星王八这种必须主t仇恨不能跑的怪,并且输出装备高于剑拳,比方说祝福s1拳师和流星1段剑士t生魂。不得不极限拉仇恨的情况下。剑士仇恨更高。因为五连cd比山崩短9秒。通常都是能跨一个装等,拉住仇恨的,剑士比第二仇恨高80万仇恨值,拳师比第二仇恨高150万仇恨值也是一样的。所以其中一个主t的时候,另一个就改技能。一个顶尖团队保护,一个顶级团队增益,看情况,并没有什么好比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