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首次大型线下狂欢派对报名开启

官网2015-10-16 09:39:03

剑灵史上首次大型线下狂欢派对就要开启啦!想要面对面有爱的策划?想要和其他一样热爱剑灵的灵芝欢快的玩耍?11月15日,落地上海,狂欢盛宴即将开启!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史上首次大型线下狂欢派对就要开启啦!

  想要面对面有爱的策划?想要和其他一样热爱剑灵的灵芝欢快的玩耍?11月15日,落地上海,狂欢盛宴即将开启!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活动地址<<<

a1

  本次派对中,会有超多与官方团队一起完成的互动环节、有海量的精美周边及奖励等着你领取、还有更多惊喜神秘的内容等着你来揭秘!

  请报名的灵芝们注意以下几点:

  1.报名的各位灵芝请确认自己年满18周岁哦~

  2.上传照片请确认有一张本人现实生活中的照片及一张游戏中的角色截图照片

  3.宣言里可以将自己的剑灵经历、对剑灵的喜爱统统表达出来!

  4.时光派对的时间为11月15日晚,活动选出的幸运玩家仅提供时光派对的入场券,不包括其他(食宿、往返机票或车票报销等)费用哦~

  一场盛大的派对,一次真实的狂欢。

  时光派对,等你来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