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承认吧你只是手残 剑灵现阶段拳师分析(2)

作者:丶石井萌萌果 2015-09-16 09:58

还在有人吐槽说剑灵的拳师职业弱?这真的是真相?虽然现实是残酷的,但是还是来看下玩家的解释吧。

  到了加点的环节了 先说pve的。

  由于我是手机 只能打字没图 将就看吧。老手法的;正拳点出暴击可以施展回天脚 截拳点仇恨截拳 爆拳点出秘籍的仇恨截拳有吸血 扫堂腿点出弹腿 冲拳点闪冲有秘籍点点穴冲拳 盘龙腿点眩晕盘龙 打无法控制的boss可以点无敌盘龙 拳舞点无敌拳舞 特殊图需要虚弱打断的可以点出虚弱拳舞(拳舞以不能双虚弱)山崩点仇恨山崩 特殊图需要眩晕打断的可以点出眩晕山崩 升龙点出左边的纯伤害升龙 冲锋拳点1点暴击可以点穴 降龙谭海点两点封了 没错各位拳师新手们 点两点是为了不用降龙谭海 tab点冰花还是擒拿 个人推荐冰花 瞒天过海点一点 特殊图需要tab虚弱起身的时候点出虚弱tab 对了 漏了最关键的 回天脚要点中间的单体高伤回天。

  pvp的加点 我先说必点的技能 3秒的眩晕山崩 1秒无敌的qe 8米拉人盘龙 虚弱拳舞 虚弱冲拳 无敌截拳 冰花 弹腿。

  冲锋拳 如果是打灵剑 剑士力士 刺客这些 请点出倒地冲锋 打气功这些有突进限制的请点无敌解突进冲锋拳。

  三连踢 如果打剑士或者内战 我推荐用封突进的小三连踢 打这两个职业 他们交了后翻滚 自己又没有技能压的时候不妨试试右键突进然后一直按着右键看对面是否举格挡 如果举了就踹晕 没举就继续找机会 而大三连踢是只有qess抵抗才触发 对面举格挡是不触发的 这点需要知道 大三连踢的用法可以在大小陀螺转的时候qe抵抗扫堂腿然后大三连踢踹晕 或者ss抵抗飞燕脚大三连踢踹晕。

  点穴 我除了打召唤咒术 其他都用控制点穴 控制点穴:10秒内减速 并且10秒打5下眩晕两秒并解除点穴效果 10秒内不能打中5下 10秒结束后对方倒地两秒(应该没记错吧)山崩接控制点穴我只能抽5套 哎 然后就是伤害点穴:打召唤特别好用 首先点穴不是只有弹腿后才能点穴 qess抵抗一样可以点穴 并且是无视防御 所以打召唤的时候我们是可以q抵抗 点一下 e抵抗点一下 剩下的两层则用控制技能后的弹腿来接上。

  瞒天过海 打召唤点解擒拿 其余点虚弱 甚至可以点击退接天来越→_→ 冰花/擒拿 我打任何职业都点冰花。

  八卦当前版本下本最好的是极限降魔八卦 之前的小号活动应该领了不少花和常胜牌的 去换吧 新八挂是新本出的 和花没关系。

  我就先说这么多吧 漏了什么你们可以提出来我补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重口味异装癖 剑灵最新手绘组图大赏 2015-09-16 14:37:12
          剑灵中秋灯笼盼达头饰展示及获得方法 2015-09-16 10:51:14
          剑灵气功师咒术师差异对比 气功阵亡 2015-09-16 10:26:59
          剑灵地狱熔炉副本之六人模式完整攻略 2015-09-16 10:19:23
          承认吧你只是手残 剑灵现阶段拳师分析 2015-09-16 09:58:12
          我要爬得更高!剑灵之细语峡谷爬山记 2015-09-16 09:38:04
          剑灵剑士T视角过新副本地狱熔炉BOSS 2015-09-15 10:19:22
          剑灵新水手服碧海获得方法及全种族展 2015-09-15 10:10: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