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夕木酱:剑灵9月版本暴风武器会增强

夕木酱2015-09-07 09:32:46

剑灵策划夕木酱为大家爆料的9月新版更新计划,有的内容还要保密,目前已知的更新是暴风武器会得到增强。

  小伙伴们!

  今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装上了最新版本,过完了九月的更新,决定过来爆个料~

  这个帖子我可能一会儿就删掉,因为我不确定宣传侧的同学会不会看到,会不会打shi我 = =

  关于大家关心的九月到底出啥?

  夕木酱简单先透露下:

  1、九月更新比七月八月都大,很多大家期待很久的内容,目前不能说~(XD?)大家可以结合最近的媒体消息推断出~(夕木酱已经说的非常非常明显了喂!)

  2、今天刚刚看到了9月版本的第一个版本,想说游戏登录后的LOADING会有一个小惊喜~

  3、大家期待很久的暴风武器增强会在九月版本

  4、此外,在目前已有的系统里,会在9月增加一些新的内容进去(不是武器系统!)

  5、过两天我会偷偷放两张图出来~~~

  可能一些关注剑灵的小伙伴已经猜到了~!没错,就这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