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福利保卫战未公布细节 必做黑暗之力

作者:小嘎德宝   2015-08-18 10:01

剑灵7月的福利保卫战的奖励尤其诱人。但是有玩家却遭遇了天坑。下面就来看下玩家的遭遇和活动说明中未公布的必须注意的细节吧。

相关链接:>>玄武八卦新月礼包 剑灵福利保卫战开启

  作为一个从2013年11月28日剑灵公测以来的非RMB骨灰粉,每一次剑灵官网公布的活动都不想错过,何况这次7月的福利保卫战的奖励尤其诱人。

  但是!我在这里要告诉大家这个活动的陷阱,千万不要被坑了!

  “福利保卫战”活动奖励分为日礼包、周礼包和月礼包,领取条件相当苛刻:

  玩家们在活动期间每天只可完成规定的一个任务(共6个,一天只能选一个,已完成的任务不可重复完成,且必须24:00前完成),并于次日才可以领取每日任务奖励,每周完成所有6个任务,还可开启周福利秘宝,累计4周开启周福利秘宝,即可领取终极福利秘宝。

  其中第五个每日礼包领取条件注明:完成沉默的海盗船或激战之黑森林任意一个副本的每日任务,注意!这里写的是完成任意一个任务,而沉默的海盗船副本实际共有三个每日任务,按网页规则理解只需要完成其中一个每日任务就可以领取每日礼包。

  但是,本人四个号昨天都只选择性的完成了“冲角团之魂”任务,今天发现无法领取礼包,马上联系了客服,即发生了下面的事情!

  原来第五个任务后台设置的是必须完成“黑暗之力”任务!而不是任意一个!

  请问活动页面哪里写了必须是“黑暗之力”?!以前的积分活动还注明完成什么日常任务给积分,现在干脆不问就不说?作为一个上班族,平时基本没什么时间玩剑灵,辛辛苦苦坚持了两周活动,第三周断了,月礼包没有了?这是要坑死玩家的节奏吗?!我在这里告诫各位剑灵玩家小心大坑!


相关报道:剑灵当前版气功师冰火系技能取舍分析 2015-08-21 10:12:17
          剑灵气功师VS灵剑士过招详细讲解视频 2015-08-21 10:07:00
          剑灵南天国20日更新 灵女有胸泳装上线 2015-08-21 10:03:14
          福利轻松拿 剑灵2015七夕活动这样玩 2015-08-21 09:56:47
          星云武器启程 剑灵新一期神兵图录来了 2015-08-21 09:36:11
          剑灵韩服S23V3表演赛 拳力灵VS剑咒气 2015-08-21 09:32:15
          剑灵新剑士首饰选择 祝福S1去留解惑 2015-08-19 11:29:19
          剑灵韩服更新 拳师拳舞天来跃技能调整 2015-08-19 10:16: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