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力士S2.5暴风八段武器的犀利体验

作者:qsqsqqs1 2015-07-31 10:54

平民力士自叙,剑灵S2.5暴风八段武器的犀利体验。

  本人是个力士,就说说日常打本所遇到的,因为5层BUFF人品好一顿揍大概十来秒就叠上来,人品不好几分钟才来5层也不好说,我所要说的就是当5层BUFF到来之后,总是会无意中就出现的事情,感觉就是很好玩哈哈。

  比如有一次,打4人雪域老二打断影子,遇到一次绿蓝蓝,全程4个眩晕2击倒全包了,原因就是刚好5层BUFF结束之前,双击倒 双眩晕 接着BUFF结束,又可以12冲锋撼地补上最后一个影子,队友几个6666的发 我也蛮有成就感的~

  上面说的遇到可能不多,但是还有更爽的时候,因为自己也是极限一套,踩无敌火的冷却是22.5秒,算上踩火持续时间8秒等于14.5秒就可以踩火一次。

  还有就是,经常的是打BOSS的时候,我踩火了,踩火8秒持续ing,技能冷却ing.. 但是刚好触发5层BUFF了,BUFF结束前我能再踩一次,等BUFF结束后马上刷新冷却第三次踩火机会又来了,我算好第二次踩火结束的时间再踩一次火,这就差不多是20秒内防御+400%,免疫击倒眩晕击飞虚弱,不错不错 嘿嘿 特别是单雪人的时候,连抵抗技能都省了,直接站撸到底。

  以上的只是让我觉得好玩,但是最最最好玩的还是打武神塔的陆逊爷爷时候!

  有一次打陆孙爷爷的时候,无意叠加到5层BUFF了,刚好结束前,我扼喉抓起来打,再全军倒怒扫,但是我发现居然我的F键扼喉居然又可以用了,但是手不够快错过了。后来又有一次,我专门等出5层BUFF的时候,扼喉抓起陆孙爷爷,5层BUFF结束,我千军到+怒扫一两下,马上继续按F又给我抓起来了哈哈,真的好搞笑好搞笑。

  还有一种比较稀有少见,也很难用到的,那就是传说中的单键双控! 这我还是只试过一次的,有一次忘记打的什么BOSS,我技能冷却只剩下一个冲锋单眩晕了,但是要双眩晕才能打断,我冲锋加点是冲锋过程抵挡伤害,所以那一次我就用来躲BOSS的一个技能,就在那一次,我躲技能猛按2222冲锋,居然给我双眩晕接上了,一看其他技能我瞬间明白,一定是5层BUFF又结束,所以刷新了我的第二次冲锋眩晕时间了。

  这些对一些早就体验过刷新技能冷却的人来说可能不是什么事儿,但是对我来说真的是第一次体验的,感觉很新鲜,而且技能的使用上也有了改版,有了更多的可行性,真的很不错。

  但是唯一我要吐槽的就是,我的是暴风斧子,我的斧子最出色的5层BUFF结束刷新技能CD的功能是所有S2.5都有的,但是叠加的BUFF属性和强化的技能的技能伤害是我最不满意的,但是因为我喜欢这个斧子的样子,希望策划下次优化能做得更好些,老实说,我得朋友也是8段暴风斧子,但是他跟我一样的,这武器还剩下的亮点就只有刷新技能CD了,望策划珍重。


相关报道:不会的看这里 剑灵10星火法气功加法 2015-08-03 11:24:03
          剑灵数据帝暴击伤害公式+属性搭配推荐 2015-08-03 10:11:34
          腿长腰小性感知多少 剑灵龙女捏脸数据 2015-08-03 09:56:40
          剑灵韩服比武季八强第一轮气功VS灵剑 2015-08-03 09:49:06
          剑灵韩服比武祭S2 经典战役视频TOP5 2015-08-02 18:53:14
          剑灵南天国31日维护 上调仙丹奖励数量 2015-08-02 18:37:33
          假冒邮件横行 剑灵邮件防骗心得分享 2015-08-02 18:09:20
          剑灵600攻召唤师吊打武神塔陆孙视频 2015-08-02 17:59: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