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机智少年必看 20分钟速刷被遗忘的墓地(3)

作者:我用脚趾抠鼻屎 2015-07-29 09:40

给玩家分享篇剑灵遗忘墓地的通关攻略,本文没有高深的理论,用大段大段的文字来写攻略,而是傻瓜式的FAQ问答,非常适合新手及手残党观看。

  老三:

  想必大家都灭的不要不要的了。流程就不讲了。大家都知道232 323 232

  我来讲个球和圈:

   1、大家都被232/323、远/近迷惑了,其实忽略这2个,这也是个流水账。

  90%:2人分担【有球,马上吃】3人分担【有球,不要吃,转圈圈必须打断,必须抓走/压猫】2人分担【没有球,放无敌】 不拉凝视的人,离近点。

  60%:3人分担【有球,马上吃】2人分担【有球,不要吃,转圈圈必须打断,必须抓走/压猫】3人分担【没有球,放无敌】 不拉凝视的人,离远远远点。

  30%:2人分担【有球,马上吃】3人分担【有球,不要吃,转圈圈必须打断,必须抓走/压猫】2人分担【没有球,放无敌】 不拉凝视的人,离近点。

  2、拉凝视的进阶教学:

  第二次回去让BOSS扔的时候,你背后有球,下一次BOSS不出球。你这次站在BOSS的3点钟或者9点种方向。那么你会被扔到相对应的方向。不用担心扔到球上面去。

  因为BOSS每个阶段的第二下都是砸主T,通常60%的第二下,手残主T都会抢到凝视,或者残血。其实可以换个思维,反正这次是主T和凝视被电,谁的凝视有差吗?不过等下还是凝视被扔出去,不然有的人脑子容易转不过弯来。

  3、抓举骑的进阶教学:

  我建议还是猫骑,因为这样BOSS的位置是固定的。不用考虑到底谁最远谁最近。球来的时候,各自往3点或者9点SS即可,因为2颗球会在中点附近重合。其实BOSS在中间,最好躲。

  如果选择抓走,那么路线要注意了。第一要考虑远凝视还是近凝视,还有拉凝视的方位。另外,别他妈的抓着BOSS跑四分之一的外场啊。正确的姿势应该是3点或者9点钟方向,往球的方位稍微位移2步最合适。是往球的方向位移!经常看到有的人向另外一个方向位移,那个姿势很容易再次进入球的轨道当中。

  4、为什么BOSS经常抓不到人?

  到底是召唤妹子太矮,害死BOSS鸡鸡太粗手臂太短伸不下去,都不是!原因是无敌技能会躲过去!参照雪人王抓人给暖气!无敌除了常见的御剑、冰花、蒲公英等,还有一个就是新出的戒指出现的【防护罩】!凝视换个紫色品质的戒指玩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被削但PVP仍坚挺 剑灵白金剑士教PK 2015-07-31 10:58:41
          剑灵力士S2.5暴风八段武器的犀利体验 2015-07-31 10:54:28
          我亦狂欢有杀气 剑灵灵女新泳装大赏 2015-07-31 10:45:33
          激情温情满屏 感动剑灵伙伴首晒获奖者 2015-07-31 10:26:05
          剑灵韩服比武季八强第一轮剑士VS气功 2015-07-31 10:14:17
          剑灵拳师2RFR与RF抽筋练习 附疯狗脚 2015-07-29 10:32:00
          剑灵飞龙幸运星 每天开启不同折扣物品 2015-07-29 09:35:35
          剑灵同人曲《当归》南皇后&王博宗同人 2015-07-29 09:27: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