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平民装备推荐 黑龙手镯优于新传说

作者:mj1037409641   2015-07-16 13:36

剑灵新版本的传说手镯的属性远低于改版之前的属性,攻击力下降,暴击也略微调低,在这个暴击溢出的时代,其实选择紫色手镯可能会更有收益。

  新版本的传说手镯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免疫监狱反伤的BUFF,除此之外还拥有抵抗时下一个技能3秒内暴伤增加70的功效,但是现在手镯的BUG,8段以 下的手镯完全没有这个功效。而8段以上的也只有1次爆伤,对于平民玩家能拥有2段的手镯就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新版本的手镯属性其实相当鸡肋。

  再说说新版本我们的属性,基本属性爆伤被砍, 灵剑剑士刺客等职业特殊姿态下的爆伤也被砍。其他的降低一点点都是次要,爆伤是砍的最严重的,其中剑士最为明显之前大都250%爆伤拔剑姿态暴击率加成爆伤直接300%(剑士都为拔剑姿态下输出) 。现在光是技能更改拔剑姿态下 爆伤降低30%直接让我们暴击后造成的伤害降低10%。 按65%的暴击率来算(这里忽略各种武器buff,65%应该没人有意见)30%:300%=10%,(3×65%)÷(1×35%+3×65%)×10%≈8.5% 数学不好的也许看不懂,这个表明光是光是爆伤的降低 剑士的总体输出下降8.5%,这里还没考虑拔剑下的暴击率,其他近战职业自行脑补。

  下面说说新版的属性,项链戒指耳环必然然要换,属性伤害提升的输出很高。

  这里戒指带的一段新版·还没换好,这个描述一目了然带相对应的3个首饰(无论段位),相对应的属性技能伤害提高30%左右这个真的很吊!简单来说换3个一段的,输出都比以前祝福首饰强

  这是下掉4个首饰的效果,爆伤为0,也就是说暴击不加爆伤了(细心的人早就发现了)。

  也就是说暴击 只加暴击率,不会直接影响打出来的伤害。现在一味的最求八卦暴击暴击最大值已经没有什么卵用了,收益小的可怜,看我5800暴击都有60%。可见我们根本不缺暴击率缺爆伤,所以请看下面两张图:

  这是使用新版本首饰的属性:

  再来看看黑龙手镯的属性对比:

  带上黑龙首饰之后的属性:

  

  一目了然我换了一个副本掉的爆伤手镯,少了819点暴击也就是3%的暴击率,多了488的暴击伤害14%的爆伤,有人会说少了6点攻击还有20额外伤害400多格挡,我想说从伤害 角度格挡忽略6点攻击20额外伤害跟14%爆伤相比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带传说手镯只是暴击攻击的属性图好看一点罢了,并没有什么卵用。

  如果你的装备不是太好,那么现在选择黑龙手镯对于自己的输出提升还是大于传说手镯的。


相关报道:无咒术师 剑灵2011职业技能图标回顾 2015-07-15 10:32:24
          剑灵630刺客隐身流 现身流优缺点分析 2015-07-15 10:02:25
          剑灵韩服剑士小幅增强 SS及破招式改动 2015-07-15 09:47:41
          剑灵南天国更新 八卦血量怪物攻击调整 2015-07-15 09:44:38
          剑灵气功师视角日常6人模式机械炎煌 2015-07-15 09:17:47
          剑灵韩服通关破天圣岛守门BOSS千毒龙 2015-07-15 09:14:50
          韩剑灵比武第二季16强B组剑士VS咒术 2015-07-15 09:11:03
          韩剑灵比武第二季16强A组气功VS灵剑 2015-07-15 09:0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