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解答 夕木酱说剑灵630版本后续更改

作者:夕木酱 2015-07-16 13:29

630版本上线以来,很多灵芝在体验上出现了很多不习惯的情况,这段时间夕木酱做得最多的就是每天关注灵芝们的动态,然后和版本侧的同学一起来推动开发团队优化游戏体验。

  亲爱的灵芝们:

  我是夕木酱,剑灵国服运营团队的CH之一。

  630版本上线以来,很多灵芝在体验上出现了很多不习惯的情况,这段时间夕木酱做得最多的就是每天关注灵芝们的动态,然后和版本侧的同学一起来推动开发团队优化游戏体验。

  因为夕木酱答应过小伙伴们,会不断收集小伙伴们的声音并和其他同学一起,不断积极地推动游戏后续的优化,让灵芝们可以更加开心地体验全新的剑灵~

  记得上周说过会不断将最新的消息同步给小伙伴们,那么最新消息来啦。

  首先同步一个消息~

  本周不更新!

  来看看已有的优化与即将到来的优化内容吧~

  目前已有的优化:

  副本产出优化

  630版本上线后看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就是小伙伴们关于副本掉落的吐槽,然后版本侧的同学就开始了与开发团队的讨论~

  在上周的更新中,副本产出相关问题得到了优化,增强了仙丹与星云结晶的产出,并提高了比武场的灵石产出~

  那么,我们关注下即将到来的优化:

  1、八卦技能调整

  早在剑灵国服极限八卦牌同步韩服的消息公布出来之后,夕木酱和运营团队的小伙伴们就在非常积极地关注小伙伴们的声音,并与开发团队积极讨论优化方案。

  同时,我们也对灵芝们的意见进行了综合整理,并结合其它职业平衡性考虑,与开发团队沟通后,将对气功师与刺客的极限八卦技能加成进行以下调整:

  气功三件套: 真空破伤害提升10%,八件套:炎龙啸/冰河神掌提升20%

  刺客八件套:掷雷 CD -50%, 伤害 +200%

  ”由于本次职业调整,开发团队希望尽可能平衡气功师两系属性的用途和选择,因此极限玄武帝八卦选取了冰火两系均可加点的技能。

  但是这次极限玄武帝八卦的调整,尽管是随着技能大改所进行的调整,气功师8件套气功炮伤害增加15%对气功输出的提升幅度非常小,在收集了许家的反馈意见,经过与开发团队反复沟通后,8件套属性调整为气功师主流的卡刀输出技能炎龙啸伤害增加20%。“

  -------来自某版本侧同学

  2、S2.5武器效果全面提升

  万物有灵版本中上线了仅次于顶级神兵S3的S2.5系列武器,引起了小伙伴们极大的关注~

  当然,不仅仅是小伙伴们在关注武器,夕木酱也在关注着小伙伴们的状态,比如很多灵芝吐槽:这货性价比怎么那么二玩毛- -

  关于S2.5武器的相关问题,夕木酱这里一直在收集小伙伴们的声音,并与开发团队进行沟通,期望可以给灵芝们一个符合期望的游戏体验。

  所以优化即将到来~在后续的更新中,将大幅提升流星与彗星武器的武器效果。

  流星与彗星武器,在叠加到五层后效果将增加:[暴击概率 100%,暴击时内力恢复,攻击力增加100]

  (jiao lian wo ye yao lai yi ba S2.5!)

  关于暴风武器的调整方案还在与开发团队探讨中~相信会给到灵芝们一个满意的结果。

  3、八卦生命值调整

  后续更新中,八卦生命值增幅将再次上调!

  在630版本中,八卦牌的生命值属性进行了第一次上调,夕木的小灵剑已经8W+的血量了~

  然而,这似乎,并没有什么.。.那么在后续的更新中,八卦牌的生命值增长数值将再一次提升!

  生命值为什么要上调的原因吧~核心依然是为了野外PVP体验的优化~

  至于PVE的问题...。.

  好吧,夕木酱的耳边已经开始会隐约想起灵芝们看到这里会吐槽的几个问题了:

  ”上调有毛用!“、“虚血!”、“怪物伤害再翻倍!“、”药越来越废了“..。.

  为什么我会猜到,因为看到这里的时候,我也是这个反应(/ □ \)。

  所以说我们继续往下看~

  4、怪物平衡性调整

  630版本上线后,在副本上面看到吐槽最多的点就是:好难!

  (作为一个四人雪玉宫至今有困难的小灵剑,这一点夕木酱深有体会- -)

  其实这个是提升的生命值与怪物想对应的攻击力提升匹配的问题,在看到灵芝们的反馈后,我们也第一时间与开发团队进行了沟通,那么这一次,优化来了~

  在后续的版本更新中,在八卦牌生命值增加再次上调的同时,将对怪物的攻击力进行重新匹配,怪物的平衡性将进行调整,降低体验难度。

  5、部分消耗品恢复数值调整

  相信灵芝们身上是有不少幸运秘药和抵抗秘药等等,对夕木酱来说,这些是神药啊有木有~

  然而,在血量大幅提高后只能恢复1W血量的秘药似乎作用略有限- -

  所以在后续版本中,恢复的数值将提高~

  6、那么,最重要的问题来了:什么时候更新?

  该版本将于近日在南天国率先更新,将于下周更新正式服。

  很快啦~

  总而言之,灵芝们的建(吐)议(槽)我们正不断不断地进行评估,并推动开发团队进行优化。

  夕木酱这边有了最新消息,也会非常及时地同步给各位小伙伴们的!

  也欢迎小伙伴们参与到关于新玩法、版本体验等内容的讨论中来,剑灵是所有灵芝们的剑灵,夕木酱需要各位群策群力~


相关报道:无咒术师 剑灵2011职业技能图标回顾 2015-07-15 10:32:24
          剑灵630刺客隐身流 现身流优缺点分析 2015-07-15 10:02:25
          剑灵韩服剑士小幅增强 SS及破招式改动 2015-07-15 09:47:41
          剑灵南天国更新 八卦血量怪物攻击调整 2015-07-15 09:44:38
          剑灵气功师视角日常6人模式机械炎煌 2015-07-15 09:17:47
          剑灵韩服通关破天圣岛守门BOSS千毒龙 2015-07-15 09:14:50
          韩剑灵比武第二季16强B组剑士VS咒术 2015-07-15 09:11:03
          韩剑灵比武第二季16强A组气功VS灵剑 2015-07-15 09:0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