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新咒术师加点选择 应龙VS黑炎龙

作者:玩家 2015-07-10 08:55

剑灵630技能改版后,很多咒术师对新技能应龙和黑炎龙的争议,于是我就做了下面的测试,帮助大家进行选择。

  改版后有许多咒术师新技能应龙和黑炎龙的争议,于是我就做了下面的测试。下面的所说的应龙右键点次元弹,黑炎龙右键点夜叉。

  我的属性(装备平民向,别跟我说属性怎么这么奇葩)祝福S1大地八卦

人物面板
人物装备

  应龙和黑炎龙每个都打了几次,都是开两次超神,图也各上一张,多了也没什么用。

  这是应龙的伤害

应龙

  这是黑炎龙的伤害

黑炎龙

  应龙和黑炎龙的秒伤都在2W5左右,相差无几。

  两者差别:

  1.应龙爆发更高,在超神阶段秒伤在5W-6W之间,而黑炎龙完全没爆发,开了超神秒伤也只有4W左右。应龙的输出是慢慢减少,黑炎龙的输出比较平缓。应龙在战斗3分钟以后输出才会和黑炎龙持平。

  2.应龙站桩要求高,如果频繁跑动并且超神阶段没掠夺会损失大量输出,超神的时候再被控制打断,那就只能呵呵了。

  黑炎龙对站桩要求不高,唯一的要求就是必须要面对目标(死神降临命中)。

  3.应龙比较缺内,需要压CD触发真言回内,如果没有真言秘籍,内力会非常缺。

  黑炎龙的夜叉对标记的目标回一内,并且后续的罗刹和修罗不耗内,所以完全不缺内。

  4.应龙对操作要求比黑炎龙高。黑炎龙用着更顺手。

  5.戒行锁的削弱使应龙读条更加困难,而对黑炎龙的影响没那么大。

  结论:由于应龙的高爆发,所以短时间的战斗(20秒以上)应龙会比黑炎龙高很多,长时间战斗输出相差不多。黑炎龙适合开荒,应对性也更好(处理ADD小怪和转目标更快速),操作要求也比应龙低。单刷由于戒行锁削弱,应龙的适用性进一步降低。

  所以推荐使用黑炎龙。

  PS:经过多次测试应龙扭曲和应龙超神输出相差无几,秒伤最大值也相同,唯一的区别就是应龙扭曲适合20秒以内的BOSS(第20秒秒伤达到最大值),而应龙超神适合30秒以上的战斗(第30秒秒伤达到最大值)。

人物面板
人物装备
应龙
黑炎龙

相关报道:韩剑灵比武第二季16强A组气功VS召唤 2015-07-13 10:58:31
          剑灵新刺客加点分享 刺客之PVE白皮书 2015-07-13 10:38:33
          赚钱攻略 剑灵万物有灵版本物价走向 2015-07-13 10:12:29
          生魂玩家控诉:剑灵策划你这样真不行 2015-07-13 09:58:50
          剑灵500攻击召唤向日葵过武神塔15层 2015-07-13 09:45:52
          剑灵新拳师爆炸输出主T暴走大圣教学 2015-07-13 09:42:56
          剑灵天下赛4强战 力神古一VS灵剑小新 2015-07-13 09:39:18
          剑灵天下赛争议赛隐士浮夸VS剑圣凝雪 2015-07-13 09:35: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