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准点送百灵 4、5日21:30相约万物有灵

作者:官网   2015-07-01 10:16

7月4、5日晚上21:30,准点在线,好礼相送!准备点在线还将获得抽奖资格,可抽取周边、显卡等实物奖品。

  亲爱的灵芝们:

  万物有灵版本已经上线,S2.5神兵、全职业自然属性、全新史诗副本超给力的游戏内容等你探索~

  除了这些还有什么?还有我们即将开启的一大波活动,超多福利引爆剑灵暑期狂欢!

  7月4、5日晚上21:30,准点在线,好礼相送!

  准备点在线还将获得抽奖资格,可抽取周边、显卡等实物奖品。

  如果这还不够,邀请好友参与还将获得友谊加成的抽奖资格,可抽取笔记本电脑、传说武器、全新时装等豪华奖品!

  一起加入本周末的夏日狂欢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STEP1:准点在线领好礼

  7月4日、5日21:30准点在线,即可领取永久服饰、白清水、特殊洪门成长护符等精彩礼品,并在页面领取天之灵与地之灵。

  (处于游戏中、角色选择界面或排队状态,都被判定为在线,可以领取奖励)

  STEP2:天地之灵汇聚领永久时装

  集齐天之灵与地之灵,天地之灵汇聚即可领取全新永久时装:百灵!

  STEP3:超值福利抽大奖

  在准点在线领取福利外,订阅活动和在线领取天之灵与地之灵均将获得抽奖资格!

  STEP4:邀请好友再抽奖

  邀请6月30日之前未注册过剑灵,6月30日之后新注册剑灵的QQ好友(需满足7天好友)同时在线任意一天,邀请人即可获得友谊抽奖池的抽奖机会。

  每多邀请一位好友,即可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个QQ最多邀请5位好友,每个QQ最多接受1次邀请。


相关报道:剑灵刺客新手PVE教学及如何卡刀说明 2015-07-01 11:00:03
          剑灵S2.5武器 成长树特效与获取信息 2015-07-01 10:52:08
          剑灵第三届比武祭8强积分赛经典战役 2015-07-01 10:35:18
          剑灵遗忘墓地气功师主T兼顾打法尝试 2015-07-01 08:57:30
          剑灵万物有灵召唤师PVE加点详解视频 2015-07-01 08:35:21
          剑灵万物有灵版力士PVE加点详解视频 2015-07-01 08:32:23
          剑灵年度最大回馈即将上线附调整公告 2015-06-30 10:08:22
          迎改造 剑灵决战岛开放时间调整公告 2015-06-30 09:38: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