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武灵天下赛华东西南赛区冠军出炉

作者:官网   2015-06-30 09:45

在6月27、28日进行的是华东、西南赛区的线下决赛,而在这周周末,也就是7月5日,我们将在上海浅水湾文化中心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亲爱的灵芝们: 

  武灵天下赛总决赛开赛在即! 

  目前,各路高手都在为最后的总决赛摩拳擦掌,各赛区线下冠军争夺战已经结束! 

  在6月27、28日进行的是华东、西南赛区的线下决赛,而在这周周末,也就是7月5日,我们将在上海浅水湾文化中心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南方两大赛区的决赛盛况吧! 

  西南赛区总决赛:成都蜀御火锅 

  成都做为电竞名城,剑灵武灵天下赛自然是精彩万分! 

  赛场位于成都火锅名店蜀御火锅,在华丽激烈的赛事外,西南赛区还将美食与时尚融入其中,升级为全新“食尚赛事”,蜀御火锅为此特别推出了秦义绝嫩牛肉、啸四海鸳鸯锅、水晶兰可乐等剑灵定制菜肴,以及邀请了川剧戏班前来助兴。 

  最终知名选手,龙族力士选手古一获得了西南赛区的最终胜利! 




  华东赛区总决赛:西湖艾格仕酒吧 

  发生杭州西湖湖畔的华东赛区总决赛同样别具特色,温婉的江南古都和青春热血的剑灵武灵天下赛对撞,战局精彩异常! 

  一大早,选手就在雨后的西湖畔开始了赛期准备,随后一场场激战打响!

  最终,灵族灵剑士选手Crayon小新城丶获得华东区总冠军!




  7月5日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至此,各赛区冠军已全部集结完毕! 

  谁将成为剑灵天下第一高手? 

  谁将赚的冠军的十万奖金? 

  让我们拭目以待! 

  7月5日12:30,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报道:剑灵刺客新手PVE教学及如何卡刀说明 2015-07-01 11:00:03
          剑灵S2.5武器 成长树特效与获取信息 2015-07-01 10:52:08
          剑灵第三届比武祭8强积分赛经典战役 2015-07-01 10:35:18
          剑灵遗忘墓地气功师主T兼顾打法尝试 2015-07-01 08:57:30
          剑灵万物有灵召唤师PVE加点详解视频 2015-07-01 08:35:21
          剑灵万物有灵版力士PVE加点详解视频 2015-07-01 08:32:23
          剑灵年度最大回馈即将上线附调整公告 2015-06-30 10:08:22
          迎改造 剑灵决战岛开放时间调整公告 2015-06-30 09:38: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