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物价分析 祝福无极产出爆发分析

作者:八荒-斯诺莉 2015-06-10 11:07

剑灵国服物价分析第十二期,6月4日的更新简直就是一个礼包造成血案啊。

  大家好,我是来自电一八荒公会的斯诺莉。

  本期是斯诺莉老师的物价教室第12期。

  韩服测试服各种震惊的更新,但对物价而言,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

  而我作为一灵剑士光是找新更新技能资料跟YY如何强势输出各种boss就忙到整头烟(在不耽误每天好好上班的时间的理性大前提下),哪有什么时间管爆炸物价啥的....。.

  咳咳,我什么都没说,我还是相当相当重视这个系列的。

  物价理论教室仍在锐意进取中,这时候放出来太冷了吧。

  然而,6月4日的更新虽然,但有不少内容可写——简直就是一个礼包造成血案啊。

  【情报】6月4日正式服更新

  韩服6月3日测试服公开的只是职业修改,连带着极限玄武八卦牌的改动,至于6VS6之类的东西,还要慢慢等,而且不代表最终品质,更不代表国服版本。

  国服主题站《万物有灵》八大主题:勇气(新增副本黑龙教地下监狱、被遗忘的墓地)、觉醒(职业天赋改动,新增技能)、快乐(活动)、神兵(武器升级)、自然(自然属性)、个性(武器幻化)、默契(PVP)、探索(新藏宝阁)。

  这这这——尼玛这等于什么都没说啊!!!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更何况我不是巧妇!

  正式服礼拜四小更新了一回,内容虽少,可是对游戏的影响相当大。

  今天更新的礼包《祝福之花箱》——虽然前一天更新通告出了我就在公会说这货就是咒术师礼包的变化版,材料变得不值钱,新出衣服就看衣料等着暴跌,然而宝石不能交易,后期就是渣渣,至于秘籍那些就算给你中了这个礼包的钱也是不回本的,所以这个礼包卖(赌)的根本就是祝福酒....。.

  这是要土豪们用钱挑战策划设计的几率么,感觉不会几率高于万分之一,遗憾的是,就算万分之一也很高了,一人开50个,200人就一瓶了,再说,土豪们怎么可能只肯开50个....。.

  这一天内看着1.7万J的无极祝福酒自由落体般掉到0.9万J,电一拍卖行曾经半页的无极祝福酒一度扩展到5页,而这,仅仅是一天,就满足了至少2把祝福S3需求的库存,假如按照1:400的话,20发无极祝福酒18万J=4.5WR,就能把S3黑龙换成祝福了。

  这是对剑灵游戏现状根本性突变的一个礼包,原来黑龙S3被跟产出不足的无极结晶、无极祝福酒卡住的祝福S3产出,终于来到解放的一天。土豪们,终究将拥有自己的祝福S3,而屌丝们,将回忆起曾经被生魂狗统治的,远比那时候更加恐惧的世界。

  如果只是土豪拥有S3的问题,根本不是什么问题,多几十把上百把S3又如何,问题最终,还是跑回了工作室公会身上。

  再强调一次,我这个系列里任何时间都不针对任何人或公会,这是存在于部分服务器的一种不良趋势,任何公会成员想自报家门喷人,我只能说谢谢你的点击量。

  首先是势力战场灵石草原。

  原本被大批量祝福S3角色全天候统治的灵石草原,形势将更加恶劣。

  当然拿着祝福S3在草原混的,不一定是工作室公会,但祝福S3角色全天24小时轮值草原,这样的角色就被大家叫工作室,哪怕你电脑前坐着的是个小屁孩,然而全体处于同一个公会或同一个管理下,同出同入扫荡各线恶佛小boss,一只都不放过,同时还有敌对势力号转职清散人,不管他们承认与否,这行为就是工作室公会。

  要知道草原有多少条线取决于去草原的人数,去的人少自然不会增开,而这个数量当然不可能靠几十把S3就能增加——然而工作室们的祝福S3依旧驻守草原,还加了几把新增的祝福S3,呵呵,这草原线少了,祝福S3还增加了,S1还有存活的机会吗?是的,我说的就是在草原上“存活”,要知道工作室的祝福S3是会去杀除了自家公会的以外的玩家抢灵气的,为了自己的成员利益最大化。

  然而第八期我说过的,4.5WR对于工作室而言,只是草原搬砖2-3个月的收入——然而祝福S3在剑灵一段很长期的时间里是顶级装备的象征,怎么不去做?而且同样是第八期说过的,部分祝福S3玩家会将租给工作室公会收取现实利益跟游戏荣誉,这回普及祝福S3受益的最大对象,就是工作室公会了。


相关报道:剑灵韩服新武器无形升的劫难 你怕不怕 2015-06-12 10:44:02
          剑灵韩服浮游岛势力地图进入以及玩法 2015-06-12 10:39:08
          剑灵韩服测试服剑士技能调整改动详解 2015-06-12 10:37:00
          剑灵第二个洪门20星诞生 见证合太极石 2015-06-12 10:34:59
          剑灵国服与韩服配置图对比 元芳你咋说 2015-06-12 10:29:26
          剑灵策划夕木酱详谈六月万物有灵版本 2015-06-12 10:23:32
          剑灵四大风云门派评选赛奖励提升公告 2015-06-12 10:17:08
          剑灵首届创意周边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5-06-12 10:14: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