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祝福项链绿色特效之异常状态研究

作者:Zig-Zag 2015-06-09 09:24

关于祝福项链绿色特效“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增加 减少20%”的问题,由于并没有大神给出比较确切的解释,后来自己无意间注意到了角色面板两个不起眼的属性“熟练”和“韧性”(以前从来没注意过这哥两),终于找到了答案。

  关于祝福项链绿色特效“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增加/减少20%”的问题,由于并没有大神给出比较确切的解释,后来自己无意间注意到了角色面板两个不起眼的属性“熟练”和“韧性”(以前从来没注意过这哥两),终于找到了答案。

  熟练对应的是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增加,如果是祝福项链的话,就会显示如下:熟练1段;增加对目标造成的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每段增加20%。熟练的等级越高,造成的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越长。

  按楼主的理解,这里的详细描述应该是增加自身技能对目标造成的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无论技能作用的对象自身还是敌对目标,都会增加该技能对应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比如气功的冰花效果是自身和队友,因此会增加自身和队友的冰花效果的持续时间,但如果是另外一个气功放的冰花,则自身的冰花效果持续时间并不会增加。

  韧性对应的是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减少。如果是祝福项链的话,就会显示如下:韧性1段;减低对受到的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每段降低20%。韧性的等级越高,受到的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越短。

  按楼主的理解,这个绿字特效的作用对象是自身。无论自身的异常状态是自身还是敌对目标造成的,都会降低自身的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比如气功的冰花效果,自身持续时间会减少,然而队友的冰花效果持续时间并不会变。如果是另外一个气功的冰花,自身的冰花效果时间也会减少。

  目前楼主还没有弄明白的是这里所指的异常状态具体包括哪些。虚弱、晕眩、倒地这些肯定算异常状态,冰花效果根据之前的帖子的回复也应该算,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


相关报道:剑灵韩服新武器无形升的劫难 你怕不怕 2015-06-12 10:44:02
          剑灵韩服浮游岛势力地图进入以及玩法 2015-06-12 10:39:08
          剑灵韩服测试服剑士技能调整改动详解 2015-06-12 10:37:00
          剑灵第二个洪门20星诞生 见证合太极石 2015-06-12 10:34:59
          剑灵国服与韩服配置图对比 元芳你咋说 2015-06-12 10:29:26
          剑灵策划夕木酱详谈六月万物有灵版本 2015-06-12 10:23:32
          剑灵四大风云门派评选赛奖励提升公告 2015-06-12 10:17:08
          剑灵首届创意周边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5-06-12 10:14: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