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6月力士技能修改 大量魔改更新

作者:网络 2015-06-07 13:33

剑灵本次韩服6月更新了全新的版本之后,想必国服也会在稍后跟进更新的说,现在我们先来看看本次韩服力士更新的内容。

  力士

  ·狂风

  -狂风为飓风属性攻击。

  -删除原“台风5阶2段”技能、替换为“狂风5阶2段”。

  -“狂风5阶2段”中第一次受到的伤害降低25%提升为40%。

  ·殆灭

  -殆灭为大地属性攻击。

  -“殆灭5阶3段”新增“8秒内造成额外大地伤害”、“8秒内恢复80内力”效果。

  ·毁灭

  -毁灭的技能树得到调整。

  -殆灭为大地属性攻击。

  -“毁灭1阶1段”新增“对倒地、擒拿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效果。

  -“毁灭2阶1段”攻击范围从2X4提高到2X8。

  -“毁灭4阶1段”基础伤害提高攻击范围调整为2X4。

  -“毁灭5阶1段”新增“提升0.3秒段加速”,攻击范围提高到2X8。

  -“毁灭2阶2段”新增“提升0.3秒段加速”,攻击范围从2X4调整为单体。

  -“毁灭3阶2段”新增“反复使用时消耗20内力”效果。

  -“毁灭4阶2段”新增“最大加速”,删除“反复使用加速”。

  -“毁灭5阶2段”新增“防御穿刺”。

  -“毁灭4阶3段”新增“最大加速”、“反复使用时消耗20内力”、“恢复5%所造成的伤害”效果。

  ·歼灭

  -歼灭为暗黑属性攻击。

  -新增歼灭技能树(毁灭技能树下)。

  -“歼灭2阶4段”新增“击退命中时造成额外的暗黑属性伤害”效果。

  -“歼灭3阶4段”内力消耗从30减少为20。

  -“歼灭4阶4段”新增“击退命中时恢复10内力”效果。

  ·疾风

  -疾风为暗黑属性攻击。

  -新增疾风技能,使用条件为“击退暴击后”。

  ·撼地

  -撼地为大地属性攻击。

  -“撼地2阶1段”的“眩晕、虚弱、倒地状态持续2秒”调整为“持续3秒”。

  ·冲锋

  -冲锋为大地属性攻击。

  -“冲锋2阶3段”的“眩晕、虚弱、倒地状态持续2秒”调整为“持续3秒”。

  ·天崩地裂

  -天崩地裂为大地属性攻击。

  -“天崩地裂5阶4段”新增“队友伤害减少50%”、“队友防御增加300%”,删除原“天崩地裂5阶4段”的“运气疗伤中的队友减少6秒运气疗伤时间”与“运气疗伤中的队友抵抗伤害与异常状态”效果。

  ·灭绝、万象天引

  -灭绝、万象天引为飓风属性攻击。

  ·削骨、霸王击鼎、烈火轮、疾火轮

  -削骨、霸王击鼎、烈火轮、疾火轮为大地属性攻击。

  ·怒扫

  -删除原“怒扫2阶1段”的“吸收所造成伤害的5%生命”效果。

  ·台风

  -台风为火焰属性攻击。

  -将台风从狂风技能树中移除。

  -使用台风后短时间内最大内力提高到200。

  ·愤怒

  -“愤怒3阶1段”的“愤怒时增加5%暴击伤害”调整为“愤怒时增加30%暴击伤害”。

  ·执行

  -执行为暗黑属性攻击。

  -新增执行技能树(霸王击鼎技能树下)。

  -“执行2阶3段”新增“最后一击命中时恢复已消耗内力的50%”、“最后一击暴击时重置台风冷却时间”、“反制穿刺”。

  -“执行3阶3段”提升基础攻击。

  -“执行4阶3段”新增“4次攻击都命中时造成额外的暗黑属性伤害”效果。

  -“执行5阶3段”新增“暴击时返还100%已消耗的内力”效果。

  ·金刚不坏

  -“金刚不坏5阶1段”中“4秒内恢复20%生命值”调整为“4秒内恢复25%生命值”。


相关报道:剑灵万物有灵资料片武器幻化 技能改版 2015-06-08 11:04:42
          风云再起豪杰无双 剑灵风云门派评选 2015-06-08 10:59:20
          炮娘同步原画 剑灵精美手机壁纸大赏 2015-06-08 10:35:10
          林间仙子 剑灵韩服青花瓷气功师COS赏 2015-06-08 10:18:10
          过武神塔13-15 剑灵雷系灵剑技能演示 2015-06-08 09:58:24
          剑灵韩召唤改版向日葵过武神塔13-15 2015-06-08 09:25:47
          国服最顶尖 剑灵灵剑士VS拳师精彩教学 2015-06-08 08:39:22
          剑灵韩服6月气功师修改前后技能对比篇 2015-06-07 13:37: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