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上天入地大搜罗 剑灵好风景伴着好故事

作者:树界清泽   2015-05-11 14:02

在诸位风景党眼中,【刀鬼狱】的阴森神秘,【大渔坊】一汪清潭里游泳的自由自在,【红叶山庄】的麦田,红枫,石桥,【乌龟海岸】沿海水深入,【丘陵驿站】飞檐玉米的快感,【百林寺】斜阳向晚流水匆匆……

  毕竟专业pvx风景党,本气功一年多别的没学会,就学会了如何装逼如何泡妞。

  第一期,上天入地小导游!

  气功:炎龙长啸,冰龙唱吟,掌风御气,拂袖震飞绫。

  剑士:我这一生都在想,身后这把,是刀是剑。

  力士:以我之斧,为你劈柴,护你周全,力拔山河,一世长安。

  刺客:我就是那无影的毒镖客,我引以为傲的毒渐渐淡去,如云如烟,如你。

  咒术:我以为我是茅山道士,我以为我是单手刺客,原来我是织女,为天下人织一件超神的衣。

  零件:我矮我萌我自豪,转圈圈,断子绝孙脚,踹心窝脚,飞龙踹天脚,连踢带砍,不服来约。

  召唤:我的梦想是遍地花开,和喵喵一起等那个白衣的大侠,带着我浪迹天涯。

  拳师:做我身下受!

  在诸位风景党眼中,【刀鬼狱】的阴森神秘,【大渔坊】一汪清潭里游泳的自由自在,【红叶山庄】的麦田,红枫,石桥,【乌龟海岸】沿海水深入,【丘陵驿站】飞檐玉米的快感,【百林寺】斜阳向晚流水匆匆……

  这些地方都很美丽。

  玩家们坐皇椅,逛窑子,不亦乐乎。

  但在楼主看来,这些地方美则美矣,只是少了一些淡淡的遗世独立的装逼气息。

  不特别一点儿哥怎么好意思泡妞!

  不特别一点儿妞怎么乐意上钩!

  当小伙伴们问你:“接下来准备干什么?”

  带上喜欢的衣服,画面调整为五档,特效全开,抗锯齿三种调成中间那个。

  把bgm声音调到既不影响听队友开麦,又能享受音乐的程度。

  有时候为了拍照摆姿势还要带一些食物。楼主深深的怀念虎骨汤炸鸡蔬菜馒头狐狸肉面狼肉包子……

  哦对了,轻功必须学完,才能放心出去浪。毕竟看风景就是要上天入地瞎跑的。

  【第一站,幻夜森林,断桥】

  在这里是有很多可以扯的地方。

  “你知道幻夜森林为什么这么独特的美丽么。”

  “这里是御龙林唯一没有被浊气污染的地方。”

  “那么是什么力量让它抵抗了浊气的污染呢。”

  “也许以后版本更新会讲的吧。”

  就是这么大神!这个时候偷偷开启装逼模式,别人不知道的剑灵主线剧情之外的东西,你知道了,并且科普给小伙伴。

  如果对方是个萌妹的话她会惊呼“好厉害啊!”

  切瓜砍菜清了小怪之后,可以水中央唯美的樱花树下拍照。

  左边,沿树根飞檐而上,一座木桥浮现眼前。

  枯藤缠绕小桥,斜阳细碎,枝叶婆娑,五档的话,还可以看见漫天花雨。

  和小伙伴们在桥上一起看落花斜阳,是不是非常唯美的场面呢?

  bgm舒缓而唯美,这个时候如果作以一首零八流传的小诗,由声音好听的那个人读,真是我等风景党的享受!

  从高处是可以飞入【修炼洞窟】的。

  换上洪门鬼的衣服,在【修炼洞窟】里和小伙伴合影也挺有趣的。

  最后用飞檐沿石壁飞出来。

  个别飞不出来的手残hhhhhhh遁地吧。

  传说中的小诗!?

  别打我。

  网游到最后就是:守着一个尸体帮,守着一排永远不会再亮的好友列表,守着他们说好的,等这段时间过去,闲下来马上回来继续陪你掉节操秀下限。突然,回望这几年的江湖路,那些来来去去的人都已不在。那些你爱过恨过的人已变成过往,如斯寂寞。把号停在你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地方然后离开,义无反顾,舍不得卖号,舍不得借人。我总觉得我们有个契机会再相见,守着我们的江湖百年,就白头。


相关报道:剑灵咒术师单刷雪人洞快进向视频欣赏 2015-05-10 13:34:53
          剑灵新力士正常卡刀与怒扫卡刀速率测试 2015-05-10 13:29:44
          你被封号? 剑灵常见被封号原因大汇总 2015-05-10 13:27:19
          剑灵世界锦标赛韩国赛第一季16强名单 2015-05-10 13:18:46
          剑灵情人节时装兔女郎高还原COS赏析 2015-05-10 13:07:59
          剑灵6月版拳师出路 玩家编撰爆笑访拳神 2015-05-11 11:22:37
          剑灵力士愤怒6秒卡刀宏及数据效果分享 2015-05-11 11:16:29
          大波金色卷发美女 剑灵龙族女性捏脸 2015-05-11 11:06: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