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6月版拳师出路 玩家编撰爆笑访拳神

作者:beckjin 2015-05-11 11:22

给大家带来的是剑灵拳师6月版本的出路,玩家爆笑编撰拳师的爆笑访谈录,本文纯属虚构,不代表官方观点哦,看看消遣一下就可以咯!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剑灵拳师6月版本的出路,玩家爆笑编撰拳师的爆笑访谈录,本文纯属虚构,不代表官方观点哦,看看消遣一下就可以咯!可不要当真哦!

  由于剑灵拳师末路,一位不死心的拳师死忠玩家:以下简称“拳神”带着记者的职业精神,和愤怒的心情,来找剑灵的CH设计者以下简称“设计者”,对峙采访!!!

  采访开始!

  拳神:您好设计者,我苦等了4个小时,您才抽出时间接受我的采访,真是不容易,见到你很荣幸!

  设计者:呵呵,你也好,刚才一群……剑士玩家排队找我,谈论剑士应该加强的问题,但拳师玩家就你一人,所以不好意思,让你久等!

  拳神:...。.剑士这个职业现在已经输出爆表,您觉得还需要加强吗?

  设计者:当然需要加强!而且需要加强输出!怎么了?

  拳神:啊?我向你郑重提出我的疑问!!剑士输出已经很高?为什么还需要加强?你们怎么想的?

  设计者:哦!我也向你郑重提出疑问!请问你玩的什么游戏?

  拳神:剑灵啊!!!

  设计者:这不就对了?你玩的剑灵,是剑灵~你能懂吗?剑灵,这游戏的主题名字已经很明确!以剑为主的世界!!剑士不强何为剑灵?我们可没设计过一个叫“拳灵”的游戏!谢谢!

  拳神:哦,不好意思,我没往深处想……我向你道歉!

  设计者:没什么,年轻人嘛,下次提问想好了再说。

  拳神:咳~现在拳师这职业被大家普遍不看好,5星半的操作难度,但是对于我们的输出回报,实在是……太那啥了,难道不应该跟现实一样,你付出的越多,回报越丰厚吗?

  设计者:你玩游戏,只看其一,不看其二。对,职业介绍里说明了拳师和刺客是操作星级最高的,但是我们在哪一点注明了?操作难度越大?伤害收益就越高?你在哪看到我们标注了?或表现出来了?

  拳神:那到没有,那是我们又误解了,不好意思。

  设计者:这只是一个游戏而已!你不要和现实接轨好吗?你知道最简单的是召唤师吧?一键的输出难度,但是很多女玩家都喜欢玩这个职业,按你的意思说,召唤最简单,输出就该最弱?那女玩家都跑了?一个游戏没有妹子了,妹子没了,男人冲还充钱?我们如何继续经营下去?你想过么?

  拳神:这我……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这意思,我不太会讲话,您别激动!!

  设计者:嗯~~~下回说话注意点!!

  拳神:那我问问您,您当初设计拳师这职业,初衷是什么?

  设计者:看你人挺老实的,我实话跟你说,拳师这职业,我们当初设计时就没有这职业!!!但是拳师是什么职业?要求机器配置,网速,手速对吧。这职业是应硬件赞助商的要求,我们才推出这个职业,这完全就是一个商业噱头!一个拳师玩家你知道半年能按坏多少键盘?多少鼠标?他想玩拳师!!机器不弄最好的?不升级换代?他玩的了么?这是商业职业,为了硬件供应商设计的!不卖新电脑硬件商去那里赚钱去?我们拉赞助去?拳师是什么!是剑灵的标杆!你玩了拳师就代表你机器是最好的!网速是越快的!这是无型中的土豪!你应该自豪!!

  拳神:可是机器不好的,也有玩拳师的啊!

  设计者:那是逗B!!你愿意当标杆!还是逗B??

  拳神:标杆!标杆!

  拳神:我明白点了,我又没想太多,没考虑这职业的特出意义,就跟买了车要保养维修花钱一样,赚钱在后面,细水长流~

  设计者:嗯!!还算你聪明,你明白点了!

  拳神:那我最后一个问题,现在都说拳师下水道了,您就不能稍微。挽救一下这个职业吗?

  设计者:我看你还是想不明白,我问你,在古代兵器中最差的是什么?

  拳神:你的意思是,没兵器?

  设计者:对啊!!你不挺明白吗? 如果坏人来了,让你去打击坏人,你面前放着剑,斧子,法杖什么的,就说法杖,你不会魔法,起码能当根儿棍使吧?起码它长啊。彩铃随弱但也能当鞭子抽吧?你还能绕他脖子上勒死他啊!就算短刀也能当飞镖吧?你选赤手空拳上去你不找死吗?拳难道不是最差的?

  拳神:我靠,您说的也太有道理了!(我竟无言以对)

  设计者:我时间不多了,我再奖励你一个问题吧,你快点。

  拳神:好好好!!仇恨~~就说仇恨!!您设计这游戏说了,没有T和奶爸之分,但是您却设计了仇恨,我这职业,现在输出太低,我拉不住仇恨,那仇恨到远程那了,我老得追着,我都打不着,您能不能再把拳师的仇恨提高一下?

  设计者:你这孩子是不是2啊?这游戏没有T和奶爸之分,你要仇恨干嘛?我就再问你了,如果你跟别人打架,你喜欢跟人家顶着打?还是追着人家屁股后面揍他?

  拳神:我当然喜欢追着他屁股后面揍他啊!!谁喜欢正面刚啊!!自己也得挨打啊!!!

  设计者:这不就完了吗?你想想你刚才提的问题!!!!

  拳神:我……这……我……哎?是这么回事啊!

  设计者:行了,回家玩去吧!!别老在论坛发帖说什么拳师下水道,喊了没人理!!!我这该回答你的都说了!!

  拳神:是是,谢谢您,我走了,你别送了!

  设计者:回来!!年轻人,怎么人走了忘东西啊!!也就我心好提醒你一下,东西带走,这什么这是!

  拳神:哎呦,谢谢您啊,我来的路上刚买的新键盘,我为了练3RF砸坏7个了。

  设计者:嗯。继续去努力吧,我也该回去工作了,哎……和同事讨论下6月怎么削弱下拳师。


相关报道:剑灵6月版拳师出路 玩家编撰爆笑访拳神 2015-05-11 11:22:37
          剑灵力士愤怒6秒卡刀宏及数据效果分享 2015-05-11 11:16:29
          大波金色卷发美女 剑灵龙族女性捏脸 2015-05-11 11:06:34
          剑灵精彩瞬间 见证太极石诞生直播视频 2015-05-11 10:52:51
          剑灵高端玩家细说PVP召唤师过招攻略 2015-05-11 10:49:01
          韩剑灵第三届比武祭16强A组剑士气功 2015-05-11 09:51:48
          持续低迷 剑灵5月版本全区金价一览表 2015-05-10 13:41:49
          剑灵新力士正常卡刀与怒扫卡刀速率测试 2015-05-10 13:29: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