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益行家捐赠活动 做公益得游戏礼包

作者:官网   2015-05-06 17:22

从5月4日开始,腾讯益行家唯一指定“益行家”捐款分站全新一代最潮网游《剑灵》“战”放益行资格,更有益行家礼包、公益使者礼包等给力奖励馈赠。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能让自己身心放松。而来一场“你行你上”的益行,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却能让更多人享受到温暖。从5月4日开始,腾讯益行家唯一指定“益行家”捐款分站全新一代最潮网游《剑灵》“战”放益行资格,更有益行家礼包、公益使者礼包等给力奖励馈赠。

  活动页面:点击查看

  古长城公益挑战赛 满足条件即可益行

  腾讯益行家号召公众通过线上公益捐赠,参与线下徒步行走。第二届腾讯益行家移师甘肃张掖古长城,300支队伍1200人穿越古长城挑战百公里。 本次益行家线下益行将在8月20日举行,《剑灵》捐款分站从5月4日起开放报名,7月30日公布益行名单,以4人一队的队伍发起一起捐任意项目筹满 8000元,或累积1000人捐款的前300支队伍,都可获得线下益行资格。另外,参与《剑灵》2015武灵天下赛,最终争夺决赛的优胜选手中将优选四名 玩家,作为剑灵精英玩家队,直接获得线下益行资格。

  你为益行助阵喝彩 《剑灵》为你来点赞

  玩家在《剑灵》益行捐钱分站参与公益活动,满足一定条件之后还能获得《剑灵》特别为公益活动放送的福利礼包。捐款满100元的任何《剑灵》玩 家,都可领取一份剑灵公益礼包,包括个性服装(30天时限)和众多游戏道具等。获得线下益行资格的玩家还能获得剑灵益行家礼包,包括永久个性服饰,更强游 戏道具等。成功抢到线下益行名额的玩家还能获得剑灵公益使者礼包,包括“益行家”专属称号与成就属性、永久个性时装、超级稀有的游戏道具等,专属称号永不 可通过其他方式获得。

  除此之外,如果是从5月4日之后新注册《剑灵》游戏的公益用户,还能在游戏中达到相应等级之后,获得官方特别提供的公益特权新人大礼包。礼包包括吉祥如意(30天)、黑虎(7天)、炽热的六角宝石箱(绑定)、洪门六角金刚石、水月平原侠士八卦牌一套等福利。

  腾讯益行家,融合公益和户外,集快乐公益和健康运动于一身,第二届腾讯益行家古长城公益挑战赛正在进行中,腾讯益行家唯一指定“益行家”捐款分站《剑灵》为公益点赞,“战”放温暖,参与“益行家”活动,就有机会领取给力馈赠福利。


相关报道:剑灵5月新版“风” 属性成就时代将至 2015-05-06 09:33:20
          剑灵召唤视角海盗船和激战的黑森林赏 2015-05-06 09:27:29
          新手必看 剑灵拳师之3RF控制点穴教学 2015-05-06 09:25:05
          剑灵激战的黑森林攻略 4人模式注意事项 2015-05-05 15:56:21
          夏天就是沙滩比基尼 剑灵性感泳装美女 2015-05-05 15:40:07
          剑灵武灵天下赛 个人赛比赛规则公布 2015-05-05 11:07: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