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气功师轻松抽陆孙打法要点分享

作者:不正x 2015-04-10 12:43

今天我为大家出一本手残气功师都可以过武神塔15层的秘籍吧,让大家不在求人自己一样可以过,还有我要吐槽一下,看视频根本看不出来什么东西还是详解靠谱。

  今天我为大家出一本手残气功师都可以过武神塔15层的秘籍吧,让大家不在求人自己一样可以过,还有我要吐槽一下,看视频根本看不出来什么东西还是详解靠谱。再者说请各位土豪不要拿你们的神装过来吐槽我,咱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谢谢,请出门左拐。

  废话不多说,先附上一张自己的爆照给你打打气,剑灵独一无二人见人爱的形象(发出来后不要模仿,

  谢谢!)

  打武神塔15层气功师一定要记住以下几个要点:

  洗火莲掌暴击触法,5阶一段,感觉其他的都随意点吧,

  最好洗出来瞬发双龙破,主要是为了冰冻,冰龙吟不要乱放,在下面会给大家做详细释放时机。

  气功师职业冰冻一般是隔12秒才可以冰冻一次,所以要抓住时机再放。

  气功师主要输出时间是火莲掌释放后,因为附带灼伤效果,所以是最大输出时机。

  还有就是真空破反制是最好的,五阶一段。

  下面为大家详解一下技能释放时机:

  起手Q切换火状态,然后X起手暴击继续X,不出暴击冰龙吟冰住交一套输出,按理来说90%的时候陆孙喝酒,他有一个下腰的动作直接Q或者E就可以,接下来马上跟他保持5米的距离,他就会追着你打,你就打他就可以,这个时候可以放冰龙吟冻住他,X起手暴击继续X无限输出,接下来他会给你一个醉拳的姿态,他放完后会躺地下,然后用真空破反制,他会马上站起来贴你进放喷火,结束后输出够的话就会喝酒,然后大挪移抓他就可以了,接下来一下要贴身打他不要超过5米,要不他就会放4连招打你。如果说他躺地下你没有反制成功他会起身直接T你,这个时候他贴近你,你后跳真空破反制他就可以。

  超出5米或者他说一段话的时候他会放4连招,这个非常好躲,记住前3下可以无视或者用真空破反制,第四下如果你电脑不卡继续用真空破反制,如果卡果断QE躲,建议QE躲是最好的。

  还有一种姿态是扔酒,这个很简单放罩子或者直接顶这打就可以无视即可,但是在他放完以后马上要贴近要不他就会放4连招,尽可能不要放他放4连招躲不好就会被踢上天。

  这些技能是陆孙45%血量的之前技能,在此说一下什么时候放冰龙吟,起手X以后放,喝完酒3秒以后放,反制起身以后放,喷火后时候放,这些点放就可以如果中途出现冰冻的话等下一点在放,火莲掌最好是在冰冻或者是起身反制喷后、扔酒开罩子的时候放最佳。

  前面输出也就这些技能,当BOSS血量达到45%的时候会放寒气尽量看着点血量看差不多到的时候离他远点,当他放完以后马上要贴近他,离太远他就会放4连招。

  接下来直接冰龙吟冰冻他放X接一套输出,这个时候他会放三个技能基本很好躲,一顶一闪一顶,中了马上交TAB就可以,离他太远就会放4连招。

  输出够的话直接跳回中间放冰大,这个时候就要用QE躲,主要记住BOSS两点动作,起手Q,垂手E,然后原地接冰花,他会放4连招,冰花解冻后马上按1反制,这个都是必出现场景,反制以后不要离太远,直接冰龙吟X一套输出,只要记住别离他太远就行,要不他肯定会放4连招,接下来的三个技能都很好躲,抓住时机冰冻他X一台输出基本冰大就这么过了。

  冰大如何QE都在CD中,直接开冰箱就可以了,一直拖到他4连招放完后在等一招后解冰放冰龙吟即可。

  整体来讲只要熟练记住他的技能和他放技能的姿态很简单就过了。


相关报道:剑灵力士视角沉没的海盗船2号BOSS实录 2015-04-14 12:26:49
          剑灵召唤改版分析 疯狗马蜂比暴击更好 2015-04-14 11:01:15
          选手线下采访记录 剑灵训龙季之番外篇 2015-04-14 10:55:05
          零到MAX 剑灵武灵天下赛2015战火将起 2015-04-14 10:40:38
          国民女神范儿 剑灵人族女性捏脸数据 2015-04-14 07:05:05
          剑灵刺客PVP视频欣赏 白银段比武随拍 2015-04-14 06:58:09
          剑灵祝福S2力士S1气功双飞4人雪玉宫 2015-04-14 06:53:21
          剑灵沉没的海盗船BOSS简易打法攻略 2015-04-13 14:53: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