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咒术师祝福S3生魂是否过于鸡肋

新浪游戏  2015-04-07 16:31

近期给媳妇的咒术师号做了一把10祝福生魂,但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与其它职业相比实在是不太尽人意,烦请夕木大大及CH团队再次关注!

  玩家分享咒术师祝福S3探讨,认为生魂特效过于鸡肋。

  近期给媳妇的咒术师号做了一把10祝福生魂,但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与其它职业相比实在是不太尽人意,烦请夕木大大及CH团队再次关注!

  武器如下:

剑灵咒术师探讨 祝福S3生魂是否过于鸡肋

 

剑灵咒术师探讨 祝福S3生魂是否过于鸡肋

  具体问题:

  1、其它所有职业的武功强化均为最强的高爆发技能,而咒术师为什么是比较鸡肋的神凝咒呢?

  2、其它所有职业在7次强化武功释放期间均可随意移动,但咒术师如果移动技能将会中止,请问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允许人物站立14秒左右一动不动的安全输出?

  3、其它所以职业在第四次出极、武功后,均有加速释放效果,而咒术要打完这7次竟然需要近14秒,这是否有点可笑?

  4、武功加成所有职业的伤害应该是一样的,但貌似咒术师比我剑士10生魂(面板攻击仅有39点差距)低了很多。大家可以比较上图,在武器装备后,技能说 明上低了23000多伤害!而且实测后也是如此,在一般状态下,我一下极、天喜一般在19万左右伤害,而她只有10万左右,这不可理解!我曾经亲测过,两 个人物使用同一把生魂,如果人物面板攻击相差1点,那么在技能伤害上有40点左右的浮动,那我们俩面板攻击只有39点的差距,但技能说明上却有23000 多的差距,这实在让人费解!

  不知以上四点,是CH团队有意如此设置,还是开发时没有注意到的方面,如果就是如此设置,我们无话可说,毕 竟游戏规则是你们定的。但如果像去年祝福劫难绿字无效的那样情况的话,还请及时修改!无论如何,在此提出以上四点意见,敬请参考!毕竟现在一把武器少说十 几万R,多则几十万,大家花了钱,就是想得到一把称心如意的武器。而且咒术师又是一个新鲜职业,相信以后做生魂的朋友会越来越多,但如果当大家知道,这把 十几万的生魂和一把祝福暗黑差不多水平的时候,我想无论是对游戏,还是对贵公司有不是一件好事吧。


相关报道:剑灵公平比武场刺客跑酷流打法分享 2015-04-07 13:11:33
          剑灵冰库BUG隐藏BOSS 打2次方法教学 2015-04-07 13:07:36
          一图搞定难关 剑灵分裂迷宫炸人示意图 2015-04-07 12:56:55
          剑灵拳师取消回天后摇抽筋演示视频赏 2015-04-07 12:53:34
          美萌风格延续 剑灵最新玩家手绘组图赏 2015-04-07 12:49:43
          剑灵极限玄武八卦免费获得法分享攻略 2015-04-07 12:43: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