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爆发极限输出 剑灵新气功输出手法攻略

作者:vtbt 2015-04-03 12:30

新版气功,手动引爆输出法总体输出和无脑输出差距已不足10%,所以不追求极限输出的话请略过这部分。

  手动引爆伤害对比

  读条火莲掌连发>流星指爆发>排云掌>莲花指卡刀>灼伤卡刀>星星之火配气功炮>无脑LR2LR2LR1≈读条火莲掌单发

  输出手法循环建议:读条大火球(连发前加个灼伤卡刀)-(流星指一套)-灼烧卡刀-莲花指卡刀-星星火卡刀

  内力不足可以考虑冰系一套代替星星之火卡刀

  正文:

  先回顾下新版本LR2的秒均伤害:9.7(这个是最稳定的一个),10.7(耗内较多)。

  记住这俩数据然后开始往下看吧。

  第一部分:灼烧手动引爆火种流伤害计算。

  一、五阶一段火莲掌(第一发暴击)

  XLRX,因为第一发命中后才会触发第二发,所以中间插个LR让它看起来符合实际。

  攻击倍率 17X2X1.5+3+1.2=55.2

  时间 3.5秒(读条2.5+1个GCD)

  秒伤 15.77

  读条一发单独计算是10.2,比LR2略高一点。

  额外一发单独计算是30(因为有灼烧状态加成,烈火掌伤害多0.3)。

  收益自己比对吧。

  我又发一次是因为,灼烧流基本都只会选择这一种火莲掌加点。里面寒冰掌用1内的数据来算。

  顺便算下瞬发火球(1个GCD内的伤害)

  0火种是4.2+16.5=20.7

  5层火种则是4.2+16.5+4.5x1.5=27.45

  瞬间爆发很高,但是持续性明显不如读条,而且后续的加成少一半。

  二、流星指爆发

  RLVLR1LR1LR1LR1LR1,L烈火掌 R寒冰掌 V流星指 1气功炮。

  攻击倍率 (1.5+3)X6+7.5X5+12=76.5

  时间 6秒(6个GCD)

  秒伤 12.75

  整体伤害已经高出了排云掌

  这套下来,伤害还是明显要比LR2高出来三分之一这样,不过大前提是要有灼烧DEBUFF,注意这一点即可。炎炮推荐点出秘籍降低内力消耗。

  也因为流星指在八卦加成之后更加爆表的伤害和更符合读条火球的冷却时间,所以新的八卦对于气功师的输出提升不仅仅只是流星指一个技能而已,如果有条件强烈推荐用新的一套传说八卦。

  三、莲花指(一阶一段)配气功炮

  CRL1RL1RL1RL1RL(莲花指爆炸)

  攻击倍率 (1.2+3)x5+7.5X4+4.5=55.5 另有莲花指本身无法暴击的3.5倍攻击

  时间 5秒

  秒伤 11.1

  恩,还是比LR2高一些,而且内力消耗也没多少。不在灼伤期间优先使用。

  使用一阶一段是因为整体CD和火莲掌比较契合,配合星星火可以保证非灼伤期间有足够的手动引爆输出。

  四、星星之火+引爆

  RLZLR1LR1

  攻击倍率 (1.2+3)x3+7.5X2+4=31.6

  时间 3秒

  秒伤 10.53

  比莲花指爆发略低,比冰系一套高一点点。这套对于手速和网速有一定需求。

  五、正常卡刀

  LR2LR2LR1

  攻击倍率 (1.2+3)x3+5.5x2+7.5=31.1

  时间 3秒

  秒伤 10.4

  考虑到LR2无脑卡刀有自动引爆火种,所以两者差距小到可以忽略。唯一优势就是内力消耗低。

  整体因为低伤害所以很少用

  六、灼烧卡刀

  LR2LR1

  攻击倍率 (1.5+3)x2+5.5+7.5=22

  时间 2秒

  秒伤 11

  这个是真的比LR2无脑卡刀强一些。从这里可以看出读条大火球对于整体输出提升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

  赠品:觉醒双龙破伤害计算(我才不说气功才是觉醒第一输出——当然前提是你暴击率是100%,你的暴击率越高,总体输出越接近极限输出)

  LRF卡刀(利用L暴击的炎玉和R暴击的冰玉,尽可能保证1秒使用1次觉醒双龙破,建议觉醒之前攒够3冰玉3炎玉)

  极限秒伤 1.2+4+18=23.2,每秒附带一次自动引爆火种4.5(不会暴击)

  什么概念?不算祝福无形的加成,即便给你无限暴击大火球伤害也没有觉醒双龙破高。

  一般情况下,20秒觉醒,提前准备好3冰3火玉。一套大地的暴击率应该可以保证使用15次左右双龙破

  那么20秒的秒均输出是:23.2x15/20=17.4(这还不算那5秒酱油期间的伤害)

  公认觉醒最高输出的灵剑快剑输出秒均 3.3x5=16.5(全程不间断一直拔刀,网速足够快)

  你们懂了么?

  顺便,新版本,祝福暗黑武器对气功的武功加成总伤害已经超过了祝福无形。所以想做暗黑担心输出不会提升那么多的同学大可放心了。

  如果有其他的输出方式可以参考这个方式进行计算。


相关报道:一图搞定难关 剑灵分裂迷宫炸人示意图 2015-04-07 12:56:55
          剑灵极限玄武八卦免费获得法分享攻略 2015-04-07 12:43:21
          剑灵韩服性转变态时装展示 飞豆解说 2015-04-03 14:29:00
          剑灵四月版本更新前瞻 全方位物价解析 2015-04-03 14:20:21
          计算方式详解 剑灵英雄传说得积分分享 2015-04-03 12:35:08
          剑灵刺客无穿刺BUFF单刷冰库视频欣赏 2015-04-03 12:22:27
          猫咪双控扫盲 剑灵召唤师不是只会卖萌 2015-04-03 10:38:06
          剑灵八大职业输出难度排行榜 力士最低 2015-04-03 10:27: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