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更新之后物价走势分析及囤货建议

作者:玩家 2015-03-26 12:28

剑灵正式服即将跟随南天国的脚步,更新灵石草原以及祝福酒可交易等功能,我们又将面临新的价格洗牌。下面就来看下玩家对未来物价的走势分析吧。

  在本周剑灵正式服应该会更上南天国的脚步更新灵石草原以及祝福酒可交易等功能。

  这次的更新可谓让囤货的玩家感到压力,也让准备制作武器的玩家有了希望和等待。

  下面就详细述说一下正式服更新之后可能产生的变化。

  首先来说说材料方面的,玩家大部分需要用到的材料主要有以下这些:灵石、月石、鬼魂石、毒针与传说武魂。

  这次更新对于上述物品大概只有毒针没有多少影响,其他物品或多或少会造成一些波动。其中跌价最凶的应该是鬼魂石和传说武魂了。

  传说武魂在上个版本之前获取通道太少,这个版本虽然没有增加获取通道。但是减少了合成武魂的费用和物品,现在合成一个传说武魂仅需要3个武魂3个月石以及50银就可以了。可想而知武魂的价格会跌的有多厉害了,囤武魂的被教做人估计是逃脱不了了。

  除此之外月石和鬼魂石也会降价不少,现在草原改版,只需要守一轮就可以出BOSS,中途被捣乱会出突击BOSS。看不懂没关系总之就是现在月石和鬼魂石的产量都会大大的增加,势力强势的一方搬砖应该会很有效率。

  灵石比较不好说,就算市场上有着大量的灵石存在但是价格依旧很稳定,草原所带来的新的灵石出产可能并不产生多大的影响。

  这次更新不涉及到毒针的更改,毒针暂时应该是不会降价的,保持稳定状态根据金价来定。

  材料方面大概就这些变动,看一下现在市场的价格如果亏的不多或者还小赚一点就卖掉了吧。

  祝福酒的可交易冲击了武器市场,但是祝福酒的价格定位并不是十分的好说。

  目前来看祝福S1是必定会跌价的,由于前段时间神兵图录的活动的原因,无形祝福酒的产量是巨大的,市场要消化无形祝福酒的数量是要一些时间的。

  无常祝福酒的价格会和结晶的价格相关,不过依然由于神兵图录的原因,第一天的价格可能会低于以后稳定的价格,不过我想20瓶的总价是不会比直接购买低的,毕竟现在无常结晶的价格还是很贵的,等真正增加了无常结晶的产量时祝福酒的价格大概才会跌落。

  如果祝福酒的价格和洗一次所需的结晶的总价差不多,那么其实大家可以选择一直用结晶来洗武器,毕竟洗一次的价格也不会亏损多少,如果洗一次亏损20%的金币,那么需要你洗100次不出祝福才等于直接买20瓶祝福酒的价格。当然你也可能真的背运到100次都不祝福,那就早早删号不玩吧。在脸灵的世界你是不适合生存的。


相关报道:剑灵祝福酒可交易致武器价格波动分析 2015-03-31 12:31:34
          剑灵剑士视角通关沉没的海盗船视频赏 2015-03-31 12:21:31
          白色雨衣美美的 剑灵帮派服饰美图赏 2015-03-31 12:15:08
          剑灵3月31日8:00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2015-03-31 10:56:16
          剑灵气功师草原极限鬼魂容鄂拿灵气箱 2015-03-30 13:15:18
          为了正义 剑灵审判系统全区全服上线 2015-03-30 12:59:14
          剑灵拳师福利 抽筋宏延迟设置及演示 2015-03-27 13:10:32
          新时装新礼包 剑灵26日更新内容实况 2015-03-27 13:05: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