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玩家评价咒术师身板不脆输出强力

作者:An影丶破晓 2015-02-17 10:35

玩家分享对咒术师职业评价,并不是说咒术师强或者弱,强也是人玩的好才强 弱也是人不会玩而已。

  本人7星咒术 黑天S1

  有刺客或气功说超神对他们没用,我来说说超神的BUFF 超神状态重置所有技能冷却,可以使用觉醒技能,暴击伤害+50%移动速度+20% 就算觉醒技能对你们没用,20秒爆伤没用吗?重置CD没用吗?剑士重置CD可以再来一套天剑?力士可以在抓在打断,刺客可以立马五毒,剑士零件觉醒拔刀伤害爆表拔刀出血回内。

  在说说输出,因为超神冷却三分钟 所以我一般是超神扭曲切换用的。

  昨天打雪域宫 扭曲以后红圈在立马脚下,10星剑士没抢过我,这里不是说剑士不行,只是咒术在扭曲阶段爆发是不错,剑士是持续伤害。

  然后再说T。因为下本大多时候是剑士或拳师T,而且咒术师右键可以点出无嘲讽,所以输出环境之内的也不错,如果自己T也可以。上次我和朋友他是咒术 然后还有一气功 三人打鬼门全程 到了BOSS是我在全程T,红圈没离开过脚下 其实T BOSS没想想中那么难 有了红圈开z可以继续输出 也可以1格挡 F伤害 反身SS锁住BOSS4秒,BOSS压根不会乱跑,看见4秒快到了 可以2在锁住9秒 九秒过后可以继续SS锁住。不是说咒术不能T,能T 只是会影响输出 和输出环境问题雪域宫123我都T过 但是不是全程 因为右键和F无嘲讽 而且确实影响输出 一般有了红圈我都1格挡等队友抢走仇恨在输出。

  然后在说说脆的问题。我现在是5大地3陆孙。3.3万的血,6000暴击,基本上没有BOSS能一个技能秒我 格挡能回血 Z能回血 C能回血 2能回血 基本下本除了打雪域宫其他都很少吃药 当然 失误了肯定要吃的。

  然后我想说的是 并不是说咒术师强 或者弱

  强也是人玩的好才强 弱也是人不会玩而已 每个职业出现必然有他的道理 。 我也就一渣渣咒术而已 大家看看就好 可以探讨探讨。


相关报道:剑灵玩家评价咒术师身板不脆输出强力 2015-02-17 10:35:59
          玩家吐槽 剑灵任务设定无用功设置太多 2015-02-17 10:34:13
          细数剑灵这些年被策划打脸的种种材料 2015-02-17 10:29:11
          剑灵刺客黑龙无形短刀武神塔15层打法 2015-02-17 10:18:16
          剑灵S1拳师9分钟单刷雪人洞全程视频 2015-02-17 10:00:47
          红红火火闹新春 剑灵神秘春节时装来袭 2015-02-17 09:23:27
          欢喜中国年 剑灵天女风华正茂组图赏 2015-02-17 09:14:08
          剑灵新春藏宝库200把钥匙出修罗实况 2015-02-16 11:10: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