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一位拍卖收入26万金倒爷的回忆录

作者:huangyu248   2015-01-09 11:02

剑灵一位曾经拍卖收入26万的倒爷的剑灵历程分享,做倒爷与交朋友都可以有。

  2013年12月某日,在家闲着无聊,解了一下现在流行的网游,从此公测那天踏上了愉快的剑灵之旅,想想以前玩得类似游戏已是许久被荒废的盛大网游《传奇世界》。

  之所以弃坑,并不是脸黑打不到装备,在电八的一年多时间里也是结识了一群逗比的伙伴,他们大多是90后的,和他们在一起下本、站街、抱大腿、各种BIeBIeBIe 也很高兴。

  时间容易冲淡一切,确实是真理,身边的玩家一个星期比一个星期的少,也甚是荒凉。玩累了,走了,散了······

  自诉下游戏经历吧,想想弃坑嘛,留点文字,老了以后当作回忆,也是极好的。

  首先,选职业,看到官方描述的<全能>的字眼,于是选了灵剑,小小矮子能举能打断,能陀螺能甩刀,能救队友操作简单。游戏名:仐仐王

  1 . 1-40级 ------只会升级的野孩子。

  这段时间大概20-30多天,是我初步认识剑灵的时期,那个时候不知道技能加点,不知道会员的用处,不知道材料有什么用,不知道装备的升级是玩家游戏的最大动力,也不爱攻略,也没有什么朋友,YY是什么也不懂,QT就更加不会开了,甚至把神龙工商袋给扔了,后来又花点卷买的二逼事 也做过。

  2. 40-45级 ------- 对剑灵开始着迷。

  这段时间,记得是刷炎黄的时候,各种单刷视频出来,看着心痒痒而且无比的崇拜,慢慢地我学会了护卫灵,QESS,和五连 风月斩,能抵抗炎黄大大的各种招式。等我单刷成功感到成就的时候,才发现各路大神已经征战水月四大本刷暴击蜘蛛牌子了。我一个手残的弟子慢慢对游戏着迷了,开始懂得什么材料值钱,什么装备重要,什么八卦值得追求。时不时还花点软妹子买点金。等等。记得有趣的事:曾经有一百多位玩家问我,仐仐王,仐字怎么读。

  3. 兰兰出来了----- 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觉,温馨

  兰兰版本,我认识了很多人,很多气功,因为当时气功吃香,第一次加入的门派是VIP家族,因为当时他们晚上扫荡白雾,感觉酷比了,要求上YY的条件也做到了,总之在白雾不会被欺负,因为当时浑天本就厉害。当你长期听着指挥杀人,久而久之也累,自己有心里话说不出来,不会交朋友也成了我在游戏遇到了瓶颈。后来我退了当时盛世的VIP家族,成了野人。每天就打兰兰,有一次在打老一的时候,一个队友加我进了门派<势不可挡>,开始还是一个懵懵懂懂,不爱说话不爱搭讪。慢慢我们有了QQ群,有了集体出动下本的经历,偶尔也会去YY听他们唱歌。就这样,我结识了一群门派的逗比,也带了新朋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贪心。红莲,朵儿。阳光,内裤。轻妙.包裹。灵剑.神域。内裤.南宫。逗逗.森森。榴莲.蝶舞。天真.露露,表哥表嫂。少寒.风尘.walife)

  4.45级 水月成熟阶段-- -奸商之路开始修行

  兰兰刷溜了,出了兰兰的爷爷东天霸,这段时间结识了门派以外的各种基友,和熬夜的妹子。<那一年相爱(每天下本都找我的好基友),top群成员们,小志,lot,百花,等等> 出了白雾的风度龙,认识了更多刷龙精英们,当时印象最深的是 无尘湿兄。他带领我们浑天征战了无数条风度龙. 那个时候装备也不差,十段神妙土豪金也是花钱砸的,技术一般般,PVP就没有研究水得很.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右小死 的炒货视频出来了,稍微吸引了下我。这也为后面的奸商之路埋下了伏笔. 原来还有一个服务器,是测试服叫南天国,他们会更新一下东西,以便正式服使用,于是乎在新版本的时候,产出与供给之间产生了物价变动的原因。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就自己试着分析分析,但是没有投资去尝试。当时还和服了一段时间,电八云游和逐风!

  5.46-50级 时间聚焦 2014-8-8 白清版本

  全球的灵芝们,把时间聚焦到当日,白清地图吸引,副本各种挑战。装备各种神秘,吸引了部分弃坑的玩家,老玩家们自然越战越勇. 我也是屁颠屁颠跟随着门派的成员去下本,当时喜欢研究副本的还是有那么几位,这也使得以后凡是出新副本都喜欢抱他们的大腿. 刷老鼠,刷三本,刷势力。用极限马贼骗势力的小伙伴,传说五件套我也是砸钱,武器就一直主线卓越蛇蝎10段,至今都未升,我的心思慢慢步入了,经商之路, 那个时候出了决战岛,我也跟朋友一起更换了势力,换了门派,多少有些失落, 进了当时实力还不错的名门世家。开始征战了各种难度的副本,和决战岛参与!< 在此,感谢那些陪伴我一路走过来的名门各位伙伴,成员省略五百字。哈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