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咒术师对团队辅助技能介绍及分析

作者:sakura酱 2014-12-31 12:47

咒术师是一个集输出控制辅助召唤的全能型职业,本篇就咒术师对团队的辅助技能进行分析介绍。

  因为本人也没有玩过全职业,其中可能有对不熟悉职业分析不到位的地方请谅解(PS:感谢转身给我的帮助)。

  一、降神

  作为咒术师组队最强的buff技能,降神带给队友帅的不仅仅是能卡爆显卡的新衣服(实践证明大概还是不会的),还有更强力的觉醒技能。

  (降神使用中)

  降神使用时在16m范围领域内队友获得降神状态,维持时间20秒。只有在降神状态下才可以使用觉醒技能

  觉醒技能:多数类似于将该技能所有修炼分支全糅合在一起并加强形成的新技能 比原有技能攻击更高更强

  攻击加强对比图中数据(左边为原技能,右边为觉醒技能)

  1、剑士 觉醒拔剑(LB)

  叠加出血1层

  连射速度提升

  暴击时追加恢复内力2

  3秒间 暴击几率增加10%

  使用无仇恨

  2、拳师 觉醒点穴(X)

  防御贯通

  带有点穴状态的敌人 移动速度减少10%

  点穴命中时立即4阶段

  使用时更新点穴持续时间

  攻击点穴状态敌人时,3秒内发动气魄效果

  气魄效果时,爆伤加1%,最多叠加10次

  10秒内冷血效果强化

  冷血开放状态中暴击50%,暴击率增加100%

  冷血开放状态中恢复10内力

  使用无仇恨

  3、力士觉醒激怒(LB)

  最大加速

  根据被击敌人数恢复15%内力

  被攻击时使用 下一武功暴击几率100%

  暴击效果发动持续3秒

  使用无仇恨

  4、气功 觉醒双龙波(F)

  使用条件 冰玉、炎玉1层

  恢复内力5

  叠加火苗5层

  使用无仇恨

  5、刺客 觉醒闪电击(F)

  叠加猛毒1层

  使用无仇恨

  6、召唤 觉醒玫瑰(LB)

  连射速度提升

  发射速度提升

  叠加毒1层

  毒每叠加1次减少10%防御

  暴击时 马蜂立即施展

  暴击时 叠加毒2层

  暴击时 板栗球,松子重置时间减少2秒

  弹开贯通

  使用无仇恨

  7、灵剑 觉醒拔刀(LB)

  最大加速

  叠加出血1层

  施展闪电斩时 转换为拔刀术姿势

  暴击时追加恢复1内力

  使用无仇恨

  8、咒术师觉醒破裂(F)

  暴击时2秒间恢复6内力

  爆魔灵冷却时间减少3秒

  无法反制

  使用无仇恨

  总结:

  从技能介绍可以看出加强明显的就是拳师和灵剑了,其次就是剑士和力士。

  拳师冷血开放状态中暴击50%,暴击率增加100%输出可以大概碾压2人了。

  灵剑虽然没有解决续航这个问题,不过配合上鬼剑令可以上升到副本T1的位置 。

  力士加强会在群怪时有明显的提升。对于气功使用条件冰玉炎玉的减少,不停的放双龙也许会是种享受。召唤的话大概就是秘籍融合,没有做出秘籍的喵可以好好享受下秘籍带来的提升。

  类似的,咒术师的也是破裂技能分支的融合。最悲剧应该是刺客了,加了基本等于没加。

  除此觉醒技能之外,降神使用的时候还能重置大部分技能冷却时间,恢复10内力,并增加50%爆伤及20%移动速度。

  如果开放秘籍,降神状态之后还能有3秒伤害与异常抵抗。所有的这些都是团队buff,由此可见,降神带来的收益是非常明显的。

  最后一点,使用降神时会无视持续时间消灭召唤兽。使用降神时也可以考虑在召唤兽快消失时使用,因为召唤兽存在也会有buff提供。

  二、时间扭曲

  生成冷却时间重置的5m范围区域,在此领域内队友都能适用。持续时间5秒能触发3次。每次触发技能冷却时间重置1次。

  时间扭曲带来的收益是很明显的,作为咒术师的队友需要考虑怎么合理安排技能使用,不浪费。例如咒术师本身就可以重置3次爆魔灵,以及开门等重置爆魔灵的技能,做到多次使用最大输出技能,使瞬间输出最大化。

  需要注意的是生成的范围相对较小,离开区域范围是没有效果的。

  (时间扭曲形成的时间阵,需要在此范围内才有buff效果)

  注:降神及时间扭曲不能重置一部分技能,例如:召唤的一莲托生,咒术师的降神、强夺、时间扭曲,气功的3min冰箱,刺客的花等等(多为较长冷却技能)

  三、冥王阵、内力阵

  这2个技能为召唤兽自动使用的技能,特点是技能冷却时间短(6s),召唤兽召唤出来就会自动发动,在以召唤兽为中心5m范围内的队友都能享受到buff加成。

  发动冥王阵:领域内友军最多3次适用2%攻击力上升效果,当叠加3次时,攻击力上升10%

  (5m范围的红色光阵)

  发动内力阵:领域内友军5秒间内力15恢复

  (5m范围的蓝色光阵)

  四、抗魔阵

  相比前面几个技能,抗魔阵带来的是对团队的保护。 在有秘籍的情况下,抗魔阵能对友军提供10秒内减伤(20%)及生命恢复(15%),或10秒内力恢复15,或10秒内生成不可自动瞄准领域的保护。并且,在抗魔阵内能抵抗倒地、虚弱、眩晕3种异常状态。

  总而言之,咒术师对比召唤、气功等职业的辅助,更多的是提高团队的持续输出,对于队友的保护则少一些。


相关报道:韩剑灵咒术师冲级 14天惊现洪门14星 2015-01-05 12:50:19
          剑灵白青版本召唤师常规技能加点解说 2015-01-05 12:45:34
          剑灵神豪剑士5大S3比武场毁天灭地赏 2015-01-05 12:43:06
          剑灵策划速递:灵石草原复活点增守卫 2015-01-05 12:39:44
          剑灵爆笑解说论咒术师技能命名重要性 2015-01-05 12:35:59
          剑灵咒术师版前暗黑武器及S1价格分析 2015-01-05 12:27:07
          剑灵韩服咒术师壁纸第二期多尺寸下载 2015-01-05 11:21:34
          剑灵咒术师1月22日上线 独特符印玩法 2015-01-05 10:07: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