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玩家预测咒术师出现后的剑灵物价分析

作者:【粤】竞技部长 2014-12-12 09:44

玩家预测咒术师出现后的剑灵动态及物价分析。

  12月中旬,剑灵的发源地棒子国将更新剑灵新职业咒术师。 国服预计更新时间是春节前,更早可能元旦前。

  相关链接:>>剑灵第八职业咒术师技能官方演示视频

  据说咒术师是召唤和气功的合体,会召唤幽灵鬼怪,会用卡牌招不同的小怪兽,还能发黑龙波,各种诅咒技能,反正就是强大无比。

  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练新职业了。

  有个手残的10星拳师表示,出新职业后,把大号每日搬砖所得全部投入新号中,分分钟练起来,引领新职业的狂潮。

  还有一些伙伴持观望态度,认为新职业已经落后10星,坐飞机都无法追上洪门湿兄,更不用说各种吃经验符长大的高端湿兄了。

  而且新职业武器还难刷,虽然有伙伴带,但是还是拖后腿困难。

  另外有个群里的闲杂人等认为,新职业更老号一起玩,根本追不上,不如开新区。

  我觉得此人是想让老区变成鬼服,然后新服出现清一色的咒术师,一起搬砖跑地图。这得多壮观。

  闲话不多说,开始一起来分析新职业对物价的影响,挑选一些重要的事件或者内容来展开物价的分析。

  1. 新职业初期要不要做武器?低级武器有没有市场?

  玩新职业大部分都是小号,基本上都是熟练玩家,或者找朋友带升级,带一把洪门武器足够跑到50级。所以不用担心低级武器的市场。

  2. 海盗灵核要不要做?CH会不会给新职业送灵核?

  虽然只有20攻击,也仅是锦上添花,不能作为必要的武器装备,但是练小号的大婶们肯定会配置,所以屯一点做灵核的材料等高价出手是必须的。

  CH会不会送灵核?会不会送极限海盗? 这个可能性是有的,为了让新职业最快的更是老职业,CH无所不作。

  在CH不送灵核的情况下(无论灵核能不能交易)以下材料或者物品可以参考,建议按照数量准备好。

  A 水月水银

  B 灵魂

  C 水月封印符(白雾势力武器)

  D 香水(虽然已经以铜作为单位了)

  3. 新职业配备什么武器呢?

  作为一个新职业,低星玩家,明显没能力去搬砖搞暗黑和光明了,更不用说去搞一个咸鱼来秒天秒地秒空气。

  要出好武器,就去买气息。这,你懂的。

  神壕绝对会清空气息,就为了让自己的新职业号领先一步。

  更多的屌丝玩家,还是老老实实做完主线,练到50级,用一个白龙鳞换一把S1 然后升上去

  新职业,武器只能自己做的,拍卖行有的卖都是系统送的。

  做S1需求材料我就不发了,反正灵石,鬼魂石,毒针,武魂这些必备。

  4. 首饰怎么办?

  因为传说首饰没有职业区分,顶多也就稍涨价一点,影响很小。

  5. 八卦牌

  随着小号的增多,八卦牌材料必然小幅度上升。

  6. CH会出什么活动来带动这些新职业快速成长?

  A。 送各种低级材料(一直有)

  B。 送灵核(10%可能性)

  C。 送快速练级武器(90%可能)

  D。 新职业冲级冲星奖励(50%可能)

  E。 春节狂欢抽奖(100%)

  F. 春节下本送传说八卦牌大地(70%)


相关报道:齐刘海神仙姐 剑灵天族捏脸数据分享 2014-12-12 10:23:23
          剑灵日服17日上线12及13版圣诞服装 2014-12-12 10:17:44
          剑灵刺客视角4人模式修罗王成就演示 2014-12-12 10:03:44
          玩家预测咒术师出现后的剑灵物价分析 2014-12-12 09:44:56
          剑灵第八职业咒术师技能官方演示视频 2014-12-12 09:40:34
          剑灵趣味图文 水蛙族当中最滑溜的NPC 2014-12-12 09:38:26
          剑灵韩服漫画之 咒术师的诞生第一话 2014-12-12 09:23:52
          灵妹最可爱 剑灵玩家卖萌手绘组图赏 2014-12-12 08:59: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