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趣味图文 水蛙族当中最滑溜的NPC

作者:果冻不会漏气   2014-12-12 09:38

"大侠你真是我们水蛙族的希望啊,呱"出自最滑溜的npc之口。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耳熟能详的台词,但是你记得是哪个npc说出这句经典的台词吗?

  "大侠你真是我们水蛙族的希望啊,呱"出自最滑溜的npc之口。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耳熟能详的台词,但是你记得是哪个npc说出这句经典的台词吗?

  而且为什么说出这话的npc不是最喜感反而成了最滑溜的呢?

  绝不仅仅因为它是水蛙族这么简单

  事情还要从这本日记说起

  <消化了一半的日记本>

  死神正在向我靠近,呱。用不了多久,我就要被那群饥饿的熊吞掉了,呱呱。

  难道我要死在这种地方,还不能做个饱死鬼呱....。.太悲催了呱。

  饥饿的熊正在靠近我呱....。.前面那头大家伙应该一口就能把我吞下吧....。.

  我用尽最后的力气写完这篇日记呱。如果有谁看到这篇日记,请一定完成我的心愿呱。

  青蛙草,如果我死了,就埋在有青蛙草的地方呱....。.

  如果尸骨无存,就把这本日记埋了,埋在有青蛙草的地方呱。

  真是一只值得敬佩的水蛙族啊,是吧?死到临头了还在写日记,真是蛙中豪杰。

  为后世研究狗熊是如何吃掉青蛙的留下了这么重要的资料....。.

  额不对,是青蛙应该如何避免被狗熊吃掉....。.

  既然如此,就让我们帮它完成这个最后的心愿吧。我怀着无比敬佩的心情找到了青蛙草旁边....。.

剑灵趣味图文分享 水蛙族当中最滑溜的NPC

  就在刚准备埋的时候,突然蹦出来一只水蛙族!

  "那是我的青蛙草,走开;竟然敢碰这最后一颗青蛙草!不想活了吗?"

剑灵趣味图文分享 水蛙族当中最滑溜的NPC

  "谁要你的青蛙草啊,我才不稀罕你的青蛙草呢"我有点生气的说道

  "不要狡辩呱!不是为了这美味的青蛙草,还能有什么目的呱!"

  啊,原来青蛙草居然是水蛙族心目中的饕餮大餐啊....。.

  难怪那只水蛙族死到临头还想着把自己埋在青蛙草旁边。

  "本以为是个英雄蛙,没想到是个吃货蛙!"说着我把日记交给眼前的水蛙族看....。.

  "啊!这、这不是!!这不是我的嘛呱!"

剑灵趣味图文分享 水蛙族当中最滑溜的NPC

  "哈哈哈!写这个日记的时候,我还以为死定了,结果竟然活了下来呱!

  虽然是从嘴里进去从后面出来的呱....。.(都怪我身体太滑溜了呱呱)"

  好吧,这只水蛙族不光是个吃货,还是个逗比...,居然还怪起自己身体太滑溜了。难道被吃掉比较好吗?

  而且什么什么被吃掉了从前面进去后面出来....。.这滑溜程度也是醉了

  想和柳蛙竞争一下最滑溜的身体吗?那就得先挑战一下从狗熊的嘴巴进去再从后面出来

  什么?没有愿意接受挑战的人吗?想接受挑战随时@狗熊

  如果没有的话那柳蛙就是当之无愧的最滑溜的NPC了!

剑灵趣味图文分享 水蛙族当中最滑溜的NPC

  "虽然我们水蛙族很厉害,但是对鸟类束手无策呱"

  接下来这只既逗比又滑溜的水蛙族居然又厚着脸皮让我们帮它去找回它的包袱.。.

  你害怕就说害怕,居然还傲娇起来了,柳蛙,我算是认识你了!你是逗、吃、滑、娇的高逼格水蛙族,佩服!

剑灵趣味图文分享 水蛙族当中最滑溜的NPC

  帮柳蛙找到包袱还不算完,在寻找天德尊的路上我们再次见到这只豆豉花椒(逗吃滑娇)的水蛙。

  这家伙看出我们洪门手残弟子好欺负啦,不停的让我们帮它做任务。而且这家伙不光是身体滑溜,说话也是滑溜的很!

  每次拜托我们做任务的时候....。.

  "大侠,你就是我们水蛙族的希望啊!呱!"

  真不愧是最滑溜种族水蛙族中最最滑溜的NPC ──柳蛙


相关报道:齐刘海神仙姐 剑灵天族捏脸数据分享 2014-12-12 10:23:23
          剑灵日服17日上线12及13版圣诞服装 2014-12-12 10:17:44
          剑灵刺客视角4人模式修罗王成就演示 2014-12-12 10:03:44
          玩家预测咒术师出现后的剑灵物价分析 2014-12-12 09:44:56
          剑灵第八职业咒术师技能官方演示视频 2014-12-12 09:40:34
          剑灵趣味图文 水蛙族当中最滑溜的NPC 2014-12-12 09:38:26
          剑灵韩服漫画之 咒术师的诞生第一话 2014-12-12 09:23:52
          灵妹最可爱 剑灵玩家卖萌手绘组图赏 2014-12-12 08:59: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