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查记录看排行 剑灵门派专题试运行中

新浪游戏  2014-11-18 09:21

门派专题试运行上线!在这里不仅可以查询门派记录、看全区排行,还能作为门派展示招新纳贤、无门派人士寻找组织的最佳平台!

  亲爱的灵芝们,

  想加入门派却苦于没有门派展示平台?

  想要门派招新却只能铺天盖地刷喇叭?

  想分配门派制作成品,却找不到捐献记录?

  想看自己门派规模、财力在全区排行多少?

  统统在这里!门派专题试运行上线!在这里不仅可以查询门派记录、看全区排行,还能作为门派展示招新纳贤、无门派人士寻找组织的最佳平台!

  点击进入门派专题:>>

  门派积分

  门派积分由门派规模基础分、门派基金贡献分以及门派成员活跃分组成。

  门派规模由门派等级、人数以及各个成员自身的等级组成;而门派基金贡献分则计算了每个门派成员对门派基金的贡献情况。此外,每个门派成员每日在门派专题中的签到也会为门派活跃分积攒分数!

  同时,每个成员为门派基金捐献的积分以及签到积分都会累积到个人的贡献度中,这将作为本门派页面中成员列表排行顺序的依据!

  另外,门派积分将会作为门派排行榜的最重要依据,同时,也会有门派规模、活跃以及土豪榜等分类榜单的评选。

  若要了解具体积分规则,请查看门派专题页面下方的积分规则。

  门派招募平台

  在门派专题中,门派可以拥有展现自己的舞台——每个门派都可以设置自定义头像、自定义宣传栏以及可供输入文字的门派信息框。

  可以自定义的头像以及宣传栏能够展示门派个性风采,而门派信息框则可以为门派显示招纳贤士的标准及联系方式,目前,只有门派长老及以上的门派成员可以修改这些内容哦!

  此外,门派长老与门主还可以通过勾选“公开招募”来开启门派的招募状态,勾选后,门派在各个页面中都会显示为“招募中”的状态,以供其他玩家寻找正在招人的门派。

  门派历史记录中心

  从门派专题首页的门派排行中,点击“我的门派”就可以进入本门派页面,在这个页面中,你不仅可以查看本门派头像、宣传栏以及成员列表,还可以查看门派记录!目前,门派记录提供了查看前一天的门派基金捐献、门派制作捐献、门派制作领取、最近签到情况以及决战岛获胜情况。

  门派专题的未来之路由你来想象

  门派排名、招募平台、门派历史记录这些功能已经初步实现,未来还将会有各类门派活动上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