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武器属性调整 耀光S1与土豪金的选择

新浪游戏 2014-11-13 10:44

新耀光S系列终于更新了,基础攻击达到了395,拥有老传说的玩家们到底换不换武器?这两种武器是玩家手中最多的,相比之下哪个性价比更高呢?

  来源:贴吧 作者:新Xins

  新耀光S系列终于更新了,基础攻击达到了395,拥有老传说的玩家们到底换不换武器?这两种武器是玩家手中最多的,相比之下哪个性价比更高呢?我做了一把耀光S1,实试结果如下:

  以下均以新耀光S1对比老版最垃圾的耀光土豪金(简称:耀光黄)为准。

  耀光S1及面板属性:S1本体属性为暴击+格挡+回70%内力

  耀光黄及面板属性:

  耀光S1和耀光黄属性面板对比结果:

  (武器均佩带金刚石+5攻击黄玉,是因为耀光黄还有“装备攻击提升9%”,带这两个石头计算攻击提升更客观)

  攻击:增加24

  穿刺:增加110

  格挡:增加128

  暴击:增加151

  命中:减少59

  暴击率:减少2.96%

  暴击作家率:减少6.48%

  【天剑伤害】:

  耀光S1:

  最高12834,最低12104

  耀光黄:

  最高12424,最低11891

  两者攻击对比结果:耀光S1和耀光黄的攻击上下相差无几。

  附一张装备齐石头的S1图:

  是否将耀光黄更换成耀光S1的建议:

  通过面板和攻击实测对比,所谓的加强版耀光S1,仅仅是比老版最垃圾的耀光土豪强一点,因为所增加的面板部分刚好抵消了老版耀光土豪金的绿字部分,但是在持续战斗状态下,S1的绿字触发要比老传说高,并且把天隙流光(六芒星)的伤害从16%提高到了50%,还可以装6块石头。从成本上看,老版传说价格大跳水,和S1已经持平了(自己做S1成本不超过200金),所以,如果像我一样拥有的是老版的最垃圾的土豪金,可以安心的换把S1玩玩了,属性稍高一点的耀光土豪金都没有更换的必要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