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数据帝专业角度分析武器祝福几率

新浪游戏  2014-11-06 11:16

剑灵数据帝专业角度分析武器祝福几率。

  剑灵数据帝从专业角度分析武器祝福几率!你身上的每件可提升的装备都是一个数据库,也就是一个接口,比如武器类型中的s1,s2,s3.这个就是数据的叉树,s1就是一个单独的接口,当然它继承了武器这个接口。当你触发解封武器动作的时候,系统会把这件s1放进s1这个接口里,同时加进去的还有你的解封时间。

  那么两个人同时解封s1会怎么分辨这把s1呢,这里会用到一个标识符,这个标识符的结构是这样的(结合机器的网卡、当地时间、一个随即数来生成GUID,如果一台机器每秒产生10000000个GUID,则可以保证3240年不重复)

  光有这个标识符是不够的,还需要一个主键标识,而这个主键标识是自助增长且是long类型的数据,两个结合在一起才是一个完整的s1,当然,我现在是拿s1做举个例子而已,同理,可成长首饰,武器,都是这样的原理,大家应该都知道,武器首饰成长失败不会消失,消失的只是材料,这也就是说后台数据是会保存,但是不会删除基础数据,玩过网游的人都知道,武器提升失败,是有可能会消失的,这就是数据的删除,

  那么当我们号被盗,身上的装备是可以通过申诉找回的,那么这个找回的机制是和在接口添加数据的机制是一样的。这就是数据恢复,当然还要提供这些数据的基础信息,例如你的扣扣,你是在什么时间被盗,身份信息,装备类型(也就是段位,祝福或耀光或神妙),武器上的宝石孔信息等

  先说明下一下,这个帖子并不是说教大家如何提升武器祝福的概率。在网上看到过好多升祝福武器首饰正确姿势的方法,这都是不科学的。几率,这是一种数据算法。根据数据的特殊数据结构,经过一系列特定的运算得出的答案。比如我们在高中学的概率问题:“抛硬币”求出正面向上的概率,”抛骰子“出现1点的概率

  有时候当我们的游戏人物遇敌时,我们需我怪物随机根据概率选择处理方式,如下:

  1、50%的机会友好的问候

  2、25%的几率走开

  3、20%的机会立即攻击

  4、5%的机会提供金钱作为礼物

  nt Choose(float[] 概率数组)

  {

  float total=0;

  //首先计算出概率的总值,用来计算随机范围

  for(int i=0;i<概率数组.length;i++)< span="">

  {

  total+=概率数组[i];

  }

  Random rd = new Random();

  float 随机值=rd.Next(0,total);

  for(int i=0;i<概率数组.length;i++)< span="">

  {

  if(随机值<概率数组[i])< span="">

  {

  return i;

  }

  else

  {

  随机值-=概率数组[i];

  }

  }

  return 概率数组.length-1;

  }

  那么这个随机数就是这样产生的,同理,游戏武器提升的概率,也是一种类似的算法。

  而这算法都是根据上免提到的装备的标识符,主键来确定是哪一把武器提升的概率。

  所以说不要相信那些升祝福的各种姿势,概率就是概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