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表现平平 剑灵剑士之秘籍—击刃评价

新浪游戏 2014-10-27 10:02

剑灵剑士的寻回的秘典获得难度很大,使用效果如何呢?下面就来看下已经兑换获得了的玩家的使用评价,给其他想获得的剑士一个参考。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寻回的秘籍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东西,只有英雄副本每日才给,可以说异常的珍贵,而我也是每天坚持每日,想要换个剑士的寻回的秘典1,终于,在昨天如愿,成功换了这个秘籍,但是,用起来完全是没有感觉。在这分析一下,以免有其它玩家兑换了,等以后出新的秘籍需要寻回秘典兑换的时候再干着急。

  秘籍属性:

  1、 反制成功后,4键冷却降低1S。

  只要反制成功,流光冷却时间就降低1S。属性是很好,就是降低的冷却时间太少了吧,才1S,天际冷却是45S,完全不够看。

  PS:如果你有祝福生魂,妈的,点它了!几乎无限天隙流光等着你。

  2、 反制成功后,在3S内暴击伤害提升10%。

  搭眼一看,我擦,好NB的属性,可是在现在暴击率都在50%以下的情况,增加暴击伤害有啥用!!!况且还只有3S,反制,放个风火轮,Q一下,卡一下刀,时间没了。反制,不风火轮,直接刺剑,三下,全是白字!!玩个蛋蛋。可以说是非常鸡肋,如果改成5S,就有点逆天的节奏了。

  PS:这个属性在打其它BOSS的时候也有奇效,比如无限刺剑打暗黑,可以说非常爽。不过,在当前拔剑卡刀输出的时候,有多少人用刺剑打暗黑,再说,都五十了,已经将近几个月没见到武神了。

  3、 反制成功后,眩晕敌人。

  这个属性是很好,眩晕敌人,可以说很好!会反制的都懂得。

  4、 造成伤害。

  这个我就不说什么了!如果你玩过击刃这个技能,你就应该知道,这个技能会格挡1.5S,前零点五秒可以反制,然后当格挡的时间持续0.5秒的时候,会像刺剑刺一下。

  缺点:

  ① 在当前版本需要拔剑卡刀输出的情况下,3S增加暴击伤害的时间,完全不够风火轮,Q转换到拔剑姿态的时间。

  ② 反制之后直接刺剑,四下,在当前版本暴击率全部不到百分之五十的情况下,刺四下,三下白字,都没有暴击,哪里来的暴击伤害增加。

  ③ 0.5S的反制时间,3S的冷却时间,完全没有格挡的快感,并且释放时间还有1.5S,前0.5S是反制时间,后面的1S完全是后摇,虽说可以通过技能取消,但是都没有反制成功,取消和不取消也就没有了意义。

  最后说的话:

  ① 并没有期望的那么好,格挡中间的秘籍反制成功减少6S山崩地裂,只要玩到50级都可以无限回内,右边秘籍有御剑保护,神技,左边的击刃显得有点鸡肋。

  ② 如果藏宝阁你出了寻回的秘籍1或者2,那就买了吧,有总比没有强。

  ③ 以后还有秘籍需要用寻回的秘籍兑换,所以留着寻回的秘籍,不要兑换这个了。

  ④ 也可能是我手残不能发挥出3S内增加暴击伤害10%的变态属性,喷我的话,轻点,手残也不容易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