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全职业副本战斗力点评 剑士榜首

新浪游戏 2014-10-23 09:55

剑灵玩家对白青山脉版本中的全职业进行副本战斗力排名,来看下具体情况吧。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龙翼天

  去除高玩,别论神器,只说装备平民、操作大众的情况下,哪个职业凭自身技能搭配,在单刷蓝色、

  甚至紫色副本时,更容易一些?

  先以自身体验浅谈。这里只以技能应对副本中BOSS谈论一下。

  TOP1、剑士

  原因1:

  都说这个职业是PVE单刷之王,白青版开放了御剑姿态,天剑+天雷令+回天令再配合天隙流光+拨刀+一闪+夺命剑,伤害大的惊人。雪人洞穴单刷的第一个视频貌似就是剑士,而且拿的还是S1武器。

  (我相信,白青各大副本不拿神兵,别想单刷了,说说如果只是45级,没有级别优势,装备也是水月的。在水月本中的单刷能力)。

  白青版的剑士在御剑下输出确实惊人,但御剑下打站桩的怪还行,计算不好,怪移动了,大伤害全落空了。另外吸血拨刀被砍,剑士单刷蜘蛛洞和斗战神庙等等再不能像以前那样风狂拨。当然天剑来一套,小蜘 蛛也能死的,不过天剑要5秒后生效,要让小蜘蛛们都聚在天剑的范围内,就得牺牲自己,调好角度,站在那拨剑,这时候被怪群欧,血肯定掉刷刷的,还中毒,这是决定放弃剑士号的原因之一。打本没以前安全了。

  原因2:

  剑士金钢令漏洞。金钢令冷却12秒,本来打炎煌,对付后面八连发火球还是可以的。可是白青版本把这个技能弄到御剑下才能使。御剑1分钟用一次,也就是说,金钢令的CD是浮云。一分钟用一次,单刷输出差一点的话,炎煌后期八连发一会一放,接格挡等技能。

  TOP2、灵剑士

  ​灵剑士和剑士输出在手法上好像差不多。剑士在眩晕和虚弱,灵剑在倒地和擒拿,然后都是接天际流光,一闪。这套输出方式就感觉灵剑伤害还不如剑士高了。因为剑士在天际流光前可以先开御剑套攻击。灵剑没有,而且拨刀是单体的,要群怪,只能靠一闪和流光。

  而且灵剑感觉好脆皮啊。不过无敌很多,浮空伤害大,可是副本里,群怪时似乎没有剑士爽快。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说灵剑是亲儿子,这牛那牛的,真玩上,PVP不论了,副本,单刷貌似不如剑士,不过平民小白玩家熟识技能后,小白手也能实现单刷。

  TOP3、气功师

  这个职业只练没到10级就删了,原因是感觉太累了。不能像剑士和灵剑一样群刷小怪,还要不停地调自己与怪间的距离,否则掉血太快。

  想练气功是因为新增的超级流星雨技能。不亚于剑士的御剑啊。可是感觉群怪能力太差,单刷本要神级选手吧的吧?根本不敢想气功单刷四大本会什么样。

  当然我才练了几级,可能春天还没到来,也不知道后面有没有春天。希望玩气功的高手们指点一下,气功到底怎么样啊。一个人能混下去不?听说白青是远程的天下,气功改版后到底比原来强还是弱啊?求解答。

  TOP4、召唤师

  白青开了后,召唤的春天就来了。网上看到各种妒嫉召唤在风之草原上卡怪,这那的,于是也想练个召唤。

  (唉,一直没练是总感觉这职业带个猫,太幼稚,缺美感)。但是看过我对桌同志练过,45级海盗套装备,一个人还是吃不开啊。只有少数神级高玩,才把召唤玩得处处牛。所以小白选手的我有点不敢碰触。我还记得四大本时,炎煌时有人喊过,召唤、刺客自重。请教玩过召唤的人,感觉这个职业到底怎么样?

  TOP5、刺客

  没玩过,只看过大众评论,都说这职业操作好了很牛,可是没几个操作好的刺客。不敢碰触,也没看周围谁练刺客的。 欢迎刺客来为自己说两句。

  TOP6、力士

  同志练了一个。前期练级容易,群小怪也没问题,防高血厚,就是无敌少。遇到大怪狂暴,单

  刷等死去吧!在我们拿着极限炎煌 去单刷红莲时,我这个力士同事几乎到门口三个小怪就挂了。后来拿

  到万魂也没见他好哪去。到第一次比天寒继续挂,炎煌八连火球他躲不了,一声叫唤他倒地。悲剧。

  当然,我承认我同志操作太差了。因为他当初选力士就为了防高血厚,不要技术。欢迎高玩力士列举几大本,为自己辩白一下。要是力士单刷能吃得开,练个力气也行。

  TOP7、拳师

  一下都没玩过。周围也没有人玩。因为当初看这个职业的操作难度是最高的。据说单刷不次于剑士。对这个职业就不发表意见了。

  题外话:现在回来重玩,也只是报着纯属娱乐,毕竟剑灵的风景和技能打斗我还是很喜欢的。只是**商没良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