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格挡与反制 剑灵气功师技能平反分析

新浪游戏 2014-10-23 09:22

很多人都说修罗王,冰火双圈出现时,BOSS抵抗远距离攻击,都说气功不能输出,这种说法是错误的。下面就来看下具体分析,来给气功师们平反。

  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很多人都说修罗王,冰火双圈出现时,BOSS抵抗远距离攻击,都说气功不能输出,这种说法是错误的。给气功平反

  玩气功的可以留意一下,你们进入PK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很多技能会被对方格档或者反制掉。但是有一些技能是不会被格档和反制的。

  第一个技能,真空破(冰冻状态下击晕1S),很多人都没注意,真空破和破空炮(冰冻状态下击晕1S)有何区别,这里说明一下,真空破是挨地走的,真空炮是隔空走的,那么就出现了,真空破首于不能被反制的攻击,真空炮可以

  第二个技能,炎龙啸,炎龙啸是挨地走的技能还附带(虚弱2S),不能被反制,而激光炮是隔空过去,属于可被反制和格档技能。

  第三个技能,冰龙吟和炎龙啸是一样的挨地走,不能被反制,炮附带2秒击晕

  第四个技能,元气弹是扔在地上的,不能被反制,可格档。

  第五个技能,莲花指,此技能是直接放到目标身上的,(可能有些偏差),提前放,莲花破是在目标身上爆炸,不需要放远程技能。

  第六个技能,破冰,这个是直接作用到目标身上,不能被反制或格档。

  下面就有了,真空破,炎龙啸,冰龙吟,元气弹,莲花指,破冰,这几个技能不能被反制

  气功的控制技能有:

  TAB键的,三阶三段,击倒3s,

  数字2键。二阶二段,虚弱2s

  数字3键,冰龙炮的三阶三段,击晕2 s,附加冰冻状态,真空破解冰并击晕1s。双击晕。

  另外BOSS在什么状态下可被打断?

  BOSS血条下面有两个白色的条条。颜色会变化白色和黑色也就是无色。

  此时就可以使用打断技能,但有些BOSS有BUG,黑色也不能打断,只能卡BOSS技能不连续施放阶段可打段

  红色代表虚弱,如果有一格是红色,那么,你就也放虚弱技能,可达到双控效果,灵剑和力士就可以抓。

  蓝色代表击晕,可用击晕技能

  绿色代表倒地。可用倒地技能,

  黄色代表虚弱和击退,没试过这种双控。

  有些地方,可能技能名字或者技能效果有错的,请喷一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