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天下四杰开赛 最终舞台谁与争锋

新浪游戏  2014-10-22 08:45

战出名!《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火爆开战,经过一个多月的激战,入围全国8强的选手名单终于揭晓。

  战出名!《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火爆开战,经过一个多月的激战,入围全国8强的选手名单终于揭晓。本次赛事依旧采用传统的1V1模式,只要热爱比武的玩家都能参加。最终在四大区34强中的前两名晋级全国8强,天下四杰将在这8位选手中选出,入围四强赢取数万元奖金和高端笔记本电脑!

  《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

终极笔记本大奖
1V1比武赛制

  全新一代谁与争锋 全国八强名单揭晓

  《剑灵》天下四杰赛火热开赛,让玩家和选手感受最华丽的战斗,引领潮流的1V1竞技游戏玩法,并且拥有绚丽的场景画面和拳拳到肉的打击感。经过海选初赛和区域晋级赛之后,最终决出晋级全国8强的选手。他们分别是:(千甄拳区、剑仙区、幻鬼区、力王区,大区和选手名字)

最华丽的战斗
精美战斗画面

  全国八强捉对厮杀 新一代四杰将问世

  力王洪玄公、武神千甄拳、剑仙飞月、幻鬼易云山在《剑灵》中被称为“天下四杰”,本次天下四杰赛就是寻找玩家中的“天下四杰”。千甄拳区、剑仙区、幻鬼区、力王区四大区前两名晋级8强,他们将在10月25日进行八强淘汰赛,最终角逐出新一代天下四杰选手。其中,来自幻鬼区无日峰大财团公会的力士“古一”,曾经在上半年举行的武灵天下赛中一举夺魁,是本次天下四杰赛中最大的夺冠热门。

拳拳到肉打击感
性感人物角色

  数万大奖丰厚奖金 重奖外星人笔记本

  本次全国赛事《剑灵》携手英特尔、蓝钻共同举办,比赛奖励和奖金也是前所未有的丰厚,共有实物周边、游戏礼包和奖金奖励。成为本次“天下四杰”的选手,每人将奖励高配置的17寸外星人游戏本一台。除了笔记本奖励以外,还有更加诱人的现金奖金,冠军奖励50000元人民币奖金、亚军奖励30000元奖金、季军奖励20000元、第四名奖励10000元。

攻防博弈
爽快连招
剑灵等你来战

  战出全新一代华丽赛事!《剑灵》天下四杰赛八强淘汰赛即将开战,谁能成为天下四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