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这辈子无望 剑灵洪门10-20星升级经验

新浪游戏 2014-10-21 09:30

这辈子无望喽!看过玩家分享的剑灵洪门10-20星升级经验,只能默默的抓紧时间结婚生娃,让你家孩子帮你继续升级了。

  来源:剑灵论坛 作者:某某三

  玩家分享剑灵洪门10-20星升级所需经验,10-11星要1-10的经验(稍微少点)3200多万,11-12星要5900多万经验(我已经有号到11星了所以不用有争议),就是1-11星的经验,这样大家可以往后推测12-13就是要1-12的经验(至少1亿1千万),以此类推......19-20星要10多个亿(大概的想了想没细算估计也差不多)

  在说说每日的经验来源,就算你是土豪每天吃一个100万经验符,加冰窟的20万加每日的经验,最多每天就能拿150万经验(我为什么没说每日可以打怪的经验那到10星的小伙伴都知道10星以后只有打1星的怪才有经验的)

  所以说如果还没有结婚的你,只是每日的几十万经验,等你结婚了生个娃娃把他教会剑灵继续刷,才有希望到20星

  最后楼主只能默默的吐槽下,介尼玛就是网络版的愚公移山啊!!!!也吐槽下策划像韩服一样不好吗,1-12星一天两天就能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