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主线武器够用 剑灵卓越蛇蝎通雪玉宫

新浪游戏 2014-10-21 09:12

剑灵玩家用卓越蛇蝎武器通关了4人雪玉宫,并展示卓越蛇蝎武器属性,主线武器过四人雪玉宫输出是绝对够的。

  来源:剑灵论坛 作者:无敌沐汐酱丶

  今天终于过了四人雪玉宫。好开心。

  虽然四人是才通关,而且我的武器不算很好。但是绝对不是抱大腿啊。

  主线武器输出是绝对够的。之前6人经验比较多。而且副本没出的时候就看了很多相关攻略和韩服视频。所以前期准备还是满充分的。打四人前也带过几次开荒队成功开荒了6人。

  除了在老二的时候我有过一次失误,被BOSS打死,复活符起来时机不对。导致闪电没有反击给BOSS。其他时候都是无失误通过、

  很感谢带我过四人的小伙伴们,修罗王是一次过关,而且是在狂暴时间内通关。

  现在寻找洪福区的小伙伴以后可以组队一起过四人雪玉。攻击600+,命中2000+,暴击6000+有腰带就可以了。

  我所在的服务器是瀚海星辰。如果有同区不同服的小伙伴想一起,我们可以跨服玩耍~

  希望可以组建一个固定队伍一起四人雪玉~冰焰石油等着我们呢(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