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为传说首饰 剑灵极限鬼魂怪躲技能法

新浪游戏 2014-10-16 09:25

剑灵极限鬼魂怪躲技能法分享,祝大家都快刷出来一套苍穹和一套传说首饰,最好开出S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芒果布丁oo

  玩家分享剑灵极限鬼魂怪技能的躲避方法,教你怎么躲极限鬼魂怪的技能,在灵石草原赚钱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极限鬼魂技能详解,及技能躲避方式:

  大范围虚弱(高伤!),极限鬼魂杀死你的技能大多数不是5连放屁而是这一招,

  释放征兆:大面积黄色光圈,无法反制!只可抵抗。

  躲避方式:

  1、Q或者E释放时机,黄色光圈一出现就要按Q/E这个屁放的忒快,必须时刻留意,拔刀状态下松开鼠标,因为虚弱2秒少了3次~5次的拔刀。

  2、SS必要时刻,血量少与1W5000的状态下抵抗掉,虽然可能会解除拔刀状态但是和死亡你自己选吧。

  火炬极限鬼魂才会的五连屁。

  释放征兆:大面积红色光圈,双手插地,击飞中等伤害,血少也是个死。

  躲避方式:

  1、第一次红光被击飞等0.2秒左右F抵抗第②次,五连站近身抵抗第③次,吸血风月斩抵抗剩余的两次。释放时机,BOSS双手插地就按V(风月斩是神技并不需要按住,风月斩释放后差不多有1秒至2秒时间还可以施法)。

  2、第一次红光被击飞等0.2秒左右F抵抗第②次,追风剑近身Q抵抗第③次,E抵抗第④次,回天令抵抗第五次。

  3、第一次红光被击飞TAB起身加SS等待5屁释放完毕,追风剑近身输出。

  小技能,回旋踢这招会释放两次条件是BOSS的仇恨对象没有被第一次的回旋踢击飞就会释放第二次。

  释放征兆:小范围黄色光圈,多段攻击击飞,低等伤害。

  躲避方式:

  1、Q/E释放时机:承受第一次伤害后释放可抵抗后后续的伤害以及击飞效果。2、TAB释放时机:光圈出来就放(流风斩可以免疫虚弱,眩晕,击飞一系列负面状态效果),还有两个小技能没有截到图。

  Ⅰ、释放征兆:正面160°扇形黄光,击飞效果低伤,单次伤害,通常在主T方向释放。

  躲避方式:

  1、Q/E移动到BSS背后爆他就好了,我等屌丝怎么可能拉到仇恨,只能是主T站的位置与你在同一个方向。2、TAB反制,防止击飞,然后绕后面去搞他

  Ⅱ、释放征兆:双手正面平举红光,击飞效果中等伤害,可抵抗。

  躲避方式:

  1、Q/E移动到BOSS背后爆。2、TAB防止击飞,然后走像BOSS后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