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气功雪人洞助队友抗八层全屏大招

新浪游戏  2014-10-14 09:12

剑灵气功雪人洞助队友抗八层全屏大招法。

  来源:帮帮问答  作者:River

  在目前六人或四人雪人洞的副本里,DPS可能过高导致灯笼雪人技能到第二阶段时候,雪人boss的血量已经达到40%以下,便会马上释放放 冰圈 - 冰雪吸收 - 雪花 - 锤地AOE - 寒冰爆炸 这一系列技能,若然地上八个冰圈来不及踩掉,便会出现一次雪花全屏+七次锤地全屏共计八次。

  如图所示:

  假如队友在操作或是网络的方面并不能全部抵抗掉

  这时候,作为气功师的你,是可以帮助队友抵抗的

  首先是第一次的雪花全屏,留意BOSS的抬手动作,到胸前的时候E一下抵抗第一次全屏

  然后就马上冰箱

  当第五次砸地的时候,冰箱时间结束,这时候马上右键-冰花荡华链

  抵抗最后的两次

  如果有队友在此之前被结冰,也会因为冰花荡华链技能的效果得以解冰。

  最后boss跳往空中,Q一下躲避。

  原理是在最后两次砸地的时候放冰花荡华链,抵抗boss的砸地,队友结冰的CD时间不会因为boss砸地而刷新,在boss跳往空中的时候解冰,可得以存活。

  如果吸收寒气精髓的数量少于8个,可以看屏幕的提示,吸收N个寒气精髓的话,就是N次全屏大。

  同样按照E - 冰箱 的技能顺序,同时默念数数,在N-2次的时候,按TAB解除冰箱效果,同时按V释放冰花,同样可以帮助队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